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反击斯特恩:球员放弃30亿美元资方仍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CBS体育网的肯-博格报道,近日大卫-斯特恩转移斗争矛头,指斥“贪婪的”经纪人是劳资双方至今未达成协议的罪魁祸首。总裁大人此言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著名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泰恩就在接受CBS采访时,对斯特恩的说法予以回击。

  斯特恩向经纪人开火,为此巴特尔斯泰恩绝不会坐以待毙。在接受CBS采访时,他回应了斯特恩的说法,并称真正贪婪的不是经纪人,而是资方。“在本次劳资谈判中,所谓贪婪直接地展示在了一部分球队老板身上,而非在别的人身上,”他说,“球员们为了达成协议,甘愿放弃了30亿美元的收入,但资方依然无法满意,这才叫贪婪。”

  上周末在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斯特恩曾认为,眼下的局面是经纪人们精心策划的,他们向球员们隐瞒了资方新提案的细节,反而极力鼓吹他称为“失败的策略”的解散工会事宜。“这是谎言和贪婪的混合体,经纪人们只知为自己,而非他们的客户们谋利益,他们想毁了协议,”斯特恩说。

  巴特尔斯泰恩是NBA知名经纪人,旗下有多名球星,同时他也是极力鼓吹解散工会的7位著名经纪人之一,据说已有约200名球员在解散工会的申请书上签字。“如果球员们甘愿放弃每年3亿美元的收入,那么他们能要求的,就只有自由,更自由的选择,以及一个充满更多生机的自由球员市场和薪资体系,”他说,“但资方却打着公平竞赛的幌子,使得薪资体系更加不自由,这绝对是没有诚意的。”

  “谈判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往往都是金钱,本次也不例外。球员们宁愿舍弃金钱,如果资方真的是从公平竞赛的目的出发,他们绝对可以通过分享收益来达到掌控。分享收益和分享利润、亏损不同,这是为了确保低收益的球队,也有能力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些通过收益分享是可以实现的,不要总想着让球员们妥协。”

  巴特尔斯泰恩还说,他已和比利-亨特交换过意见。周一上午9点球员代表们开始投票前,亨特还将于周日晚间召开一次工会执委会的内部会议。球员代表们将投票决定是否接受新提案,之前斯特恩已警告说,资方不会再修改提案,这是资方的最后一份提案。同时,这也将是最后一份确保球员占收益分成比例为50%的提案,如果被拒绝,资方将重新将球员所占份额压低到47%。

  周日晚的会议尚无结果,但在经纪人圈子里大多数人却相信,球员们不会接受新提案,甚至连投票程序都免了。此外,不管球员代表们做何决定,解散工会一事都将在本周早些时候继续进行。(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