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女友到处兜风令捷克阿联厌烦:恨不得明天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报道,停摆遥遥无期,让诸多球员厌烦。这其中就包括华盛顿奇才2011年的新秀简-韦斯利。

  过去一个月,韦斯利都呆在洛杉矶。他观看了大卫-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在MLS的季后赛,并深深地迷恋上了NHL(冰球联盟)洛杉矶国王的比赛。而在选秀夜,与其一吻走红的女友伊娃-考多斯科娃近日也飞赴洛杉矶,二人在海滩上度过了一周的悠闲时光,并开着车到处兜风。

  不过韦斯利来到美国,可不是来观光的,过去这几周对他来说,也是欢乐中掺杂着郁闷。在今年以首轮第6顺位被奇才选中后,韦斯利依然不知NBA是何滋味,“这也太无聊了。”

  劳资双方旷日持久的拉锯战,也让捷克前锋的首秀一再推迟。两年前,他就想参加NBA选秀,但还是留在了塞尔维亚联赛的贝尔格莱德游击,继续磨炼自己。在率队拿下联赛10连冠后,他才选择登陆NBA,却不料遇到了停摆。

  “这太令人失望了,”他说,“我已为在NBA打球做好准备了。我已在贝尔格莱德等了一年,如今却得继续等下去。都11月了我竟无事可做。这种感觉太糟糕了。”至今停摆已持续了136天,但本周之内或有转机,球员工会将召集球员代表们投票,以决定是否接受资方上周四的新提案。对此,韦斯利也说:“如果能达成协议的话,我恨不得明天就开赛。”

  尽管在欧洲已闻名遐迩,但他在洛杉矶,还是和训练师罗伯-迈克拉纳甘一起,改进跳投、运球、体能和平衡性。选秀之前,罗伯在新泽西就曾调教过韦斯利,并向奇才推荐了他。如今,韦斯利每周训练5到6天,每次两小时,与他一起的还有贾维尔-麦基、德里克-罗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泰瑞克-埃文斯,及洛佩斯兄弟。

  除了选秀之后参加球队见面会,以及和主帅弗里普-桑德斯会面外,由于联盟禁令所限,韦斯利至今未再到过奇才主场,也没和奇才官员、教练组和队友们聊过,除了和他同一个经纪人的麦基。对此,韦斯利很不满:“我感觉好像根本没进NBA一样。”

  韦斯利也是NBA史上继乔治-齐德克(1995年选秀第22顺位)和吉里-威尔什(2002年选秀第16顺位)后,第三位捷克籍球员。但捷克人更爱冰球,韦斯利也说:“我衣锦还乡却没人理我,篮球在捷克并不盛行,但当我被选中时,我的朋友和家人依然很兴奋。”

  目前,韦斯利还在和母队商谈买断事宜,但还要等奇才支付50万美元毁约金,况且如果停摆继续,韦斯利也有可能回归母队。“我也不确定,再看吧,”他说,“我现在只关注奇才和NBA,但情况正在变糟。”(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