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失意人不惧特赦令威胁 540万衰将:裁我?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00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甄磊报道 劳资谈判虽然尚未达成协议,但很有可能在新条约中添加一条特赦令。果真如此,迈克·米勒很有可能成为牺牲品。不过,他对此一点都不害怕,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

  热火(微博)队除了“三巨头”之外,迈克·米勒薪水最高,下赛季他将拿到540万美元,最有可能成为被裁对象。

  “如果因为特赦令而发生了某些事,那也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我对此能够接受,”迈克·米勒说,“所有球队都只有一次使用这个条款的机会,所以我能接受。”

  今年夏天,迈克·米勒接受了手指和肩膀手术,但目前已经基本痊愈。

  “我的手指不会造成任何问题,有一段时间,我根本不能完成自己想做的动作,这给我造成了一定困难,”迈克·米勒说,“另外,两个月之前,我的肩膀好了之后开始进行力量训练,那是我最近几年以来第一次真正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训练。”

  迈克·米勒打算前往奥兰多参加霍华德组织的慈善赛,那将是他自上赛季以来第一次出现在球场上。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