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垂青巴萨遭拒 巴伦西亚报价与KD预期差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HoopsHype》报道,NBA联盟的停摆,促使大量原本不可能离开美国的球员选择了海外淘金,甚至很多一线球星也都被卷入了种种“绯闻”之中。对于这份“意外之喜”,大部分海外俱乐部都选择欣然接受,但其中也有例外——来自西班牙联赛的豪门FC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公然拒绝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微博)的好意,上演了一出篮球版的“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整个停摆期间一直忙于奔波各地参与各种表演赛、慈善赛,而就在昨天他首次对《雅虎体育》表露出愿意加盟海外球队的意思。杜兰特宣称目前已经有以色列的马卡比特雷维索俱乐部、西班牙的巴伦西亚俱乐部以及德国的BBC拜罗伊特俱乐部向其发出了邀请,而他正在进行权衡。根据《TuBasket.com》网站的报道,巴伦西亚为杜兰特开价月薪47.5万美元,而杜兰特则希望得到一份月薪67.5万美元的合同。

  有消息源告知《HoopsHype》,还有另外一支来自西班牙的球队——毕尔巴鄂俱乐部也曾考虑是否追逐杜兰特,但现在他们放弃了这一想法。杜兰特本人更想去ACB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不过后者对这位两届得分王并没有兴趣。

  杜兰特的计划是只在海外打一个月,而巴塞罗那方面态度坚决,并不肯为NBA球员开出包含停摆结束跳出条款的合同。

  虽然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到海外打球,杜兰特对于各项表演赛的兴致依然未减。他刚刚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参加完了约什-霍华德发起的全明星名人赛,还计划在下周日飞往休斯顿参加由NBA名宿约翰-卢卡斯发起的另外一场表演赛。(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