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劳资1条款若成对魔术堪称致命 魔兽终是紫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核心德怀特-霍华德在2012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尽管极力想留住这位“镇队之宝”,但最终的主动权并不掌握在魔术队手里。更关键的是,在目前资方关于新的劳资协议中的诸多条款中,有一项条款对魔术队而言是非常致命的。

  据悉,资方提议凡是超过奢侈税线的球队将被允许在新的劳资协议生效后的前两年进行先签后换。一旦如此的话,那么对于以洛杉矶湖人队为首的“奢侈税大户”来说,他们将很有机会引进“魔兽”。

  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强调他对自己的未来还没有一个清晰和明确的决定。

  但与此同时,他承认去一支市场更大的球队对他很有吸引力。

  从这个角度来说,湖人队可以提供给霍华德的绝对不仅仅是一个大的市场,他们阵中拥有霍华德很敬重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以及老牌强队的优良传统。此外,南加州温暖适宜的气候以及好莱坞的影响力都是湖人队吸引霍华德的优势。

  预计在下周一,劳资双方将在曼哈顿进行新一轮的谈判,而目前劳方对资方提出的很多条款建议都不太满意。

  (罗森)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