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节女篮将帅态度不一 隋菲菲不感冒苗立杰发微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3:49  宁波晚报

  本报讯 在历经广东、云南两个客场的连败后,八一广博文具女篮终于在9日晚上回到了熟悉的鄞州主场。经过两天的调整训练,今晚7点半,她们将在鄞州体育馆跟卫冕冠军沈部女篮上演军旅德比。

  回家了队员挺开心

  队员们对于回到宁波都挺开心,毕竟鄞州做为八一女篮主场已经是第7年了,大部分队员都把这里当做另外一个家。

  至于新进队的王雪朦和张丽婷,这次算是第一次正式来宁波打比赛。刘玉栋(微博)发挥了领队的作用,在欢迎晚宴上主动向在座的领导和嘉宾介绍起两位队员来,她们还有点不好意思,一下子羞红了脸。

  不过等到第二天到了训练场,两位小将又恢复了赛场上凶狠的本色。刘玉栋给张丽婷开起了“小灶”,教她篮下利用身体对抗。“(张丽婷)离一个真正的中锋距离还挺远的,尤其是篮下对抗和经验十分稚嫩,还是要继续通过比赛来锻炼。”刘玉栋如此评价“大婷”。

  老将情况不太乐观

  年轻人在训练场上拼得很欢,老队员的情况却不令人乐观。陈丽莎因为肚子不舒服缺席了一堂训练课,而陈楠(微博)还无法跟上全队的节奏,还是需要继续进行调整和恢复。

  同样在9日来到宁波的沈部女篮上轮被浙江队意外击败,也急需一场胜利恢复士气。她们到鄞州后马上就组织了训练,看来心情非常急迫。

  今晚7点半,八一广博与沈部的比赛宁波电视台将进行转播。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之后的常规赛中,本地球迷不一定能场场看到转播,等到季后赛电视台才会转播所有的主场比赛。

  光棍节苗立杰(微博)挺关注

  昨天是所谓6个1“巨型”光棍节,八一广博的队伍里,刚刚十七八岁的张丽婷、王雪朦以及已经步入“剩女”行列的隋菲菲、宋晓云、陈丽莎等都符合条件能过节。

  不过隋菲菲对这个节不太感冒,“是吗?我都没关注呢!”这倒也符合她对待感情问题一贯的说法。张晨蕊(微博)比较好玩,她说人家过各种节,但“我过儿童节”。

  其实说起来,不仅八一广博,绝大部分WCBA的球员是单身,广博今晚对手沈部女篮的苗立杰就对光棍节挺关注,她在微博中写道:“纪念一下这个百年的日子吧!幸福的贵族生活是短暂的要珍惜。告别单身也需要勇气、从今天起你准备好了吗?我好了!”这位1981年出生的MVP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光棍节显然“刺激”到她了。

  新运动服实在太贴身

  已经没有资格过光棍节的陈楠昨天提起运动服的话题来。今年WCBA的体育用品赞助商换成了匹克体育,在陈楠和其他队员们看来,“今年的运动服漂亮是很漂亮,但就是太体现女性的身体线条了。”

  原来,在两轮比赛和训练下来,队员们都发现运动服实在有些偏紧。这样她们在穿着运动外套和长裤进行训练时,很难活动开,稍微动作大些,运动长裤的纽扣就要绷开。估计是匹克在设计的时候把漂亮和时尚放在第一位,而忽略这些运动服的本质用途。

  其他运动队也提出了类似的意见,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有新一批的运动服送过来了,相比以前宽松一些。” 记者 朱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隋菲菲 八一广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