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队史最强控卫提名名人堂 哈达威:都不知道这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2: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蒂姆-哈达威可以说是热火(微博)队史上有过最棒的控卫之一,最近,这位名将也迎来了人生中的一大荣誉,他已经被提名入选篮球名人堂了。和他一起被提名的还包括米奇-里奇蒙德、弗拉德-迪瓦茨、莫里斯-奇克斯、拉尔夫-桑普森、贾玛尔-威尔克斯和杰里-克劳斯。在这一消息被确认后,《棕榈滩邮报》对哈达威进行了采访。

  “这太荣幸了。”哈达威说,“这可是职业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这太棒了。”实际上,哈达威本人并不知道自己被提名了。一直到美国时间周五,他才在NBA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这一消息。而这,也是名人堂一向的运作原则。低调,且隐秘。

  “我压根就不知道他们的程序,”哈达威坦率地说,“人们一直在问,名人堂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即便你问那些早就进入名人堂的前辈们,他们也不知道的。我觉得,这是对的,名人堂就是不需要把过程公布于众。保持低调,让外界尽情猜测,这很好。有点像是怀孕,不到孩子出来你是不知道性别的。”

  不过,尽管获得了提名,但哈达威要想真正进入名人堂还有段历程要经历。明年二月,会有一个九人组的匿名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哈达威必须要至少得到七票才能进入最终名单。当初,雷吉-米勒就是因为在这一环节得票不够才被刷出局的。进入最终名单后,在明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名人堂还会有一个24人组成的秘密委员会,对最后名单进行筛选,只有得到至少18票,才可以说基本确定名人堂位置。

  在本次被提名的球员中,哈达威可以说是比较显赫的一个。他职业生涯打过867场常规赛和56场季后赛,场均能得到17.7分和8.2助攻,且五次入选过全明星。一次入选过联盟最佳阵容一队,三次入选过联盟最佳阵容二队。“我从来没想过要入选名人堂,”哈达威坦率地说,“我只是想尽责的打篮球而已。”

  去年,克里斯-穆林入选了名人堂。今年,哈达威和里奇蒙德被提名,这就意味着当年名满天下的勇士TMC组合很可能将在名人堂再度聚首。“这难道不是很美妙的事情吗?”哈达威笑着说。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哈达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