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制球员流动?凭啥! 杜兰特炮轰副总裁双重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最近的谈判过后,联盟副总亚当-希尔维表示新协议中,球员会相对比较固定,不会出现太频繁的人员流动。据《Real GM》消息,希尔维的这一番话,无疑引起了部分球员的强烈不满,比如说,凯文-杜兰特(微博)

  “为什么球员不能自由流动?”杜兰特首先发问说,“球队可以像打牌那样自由交易球员们,但球员们如果按照自己意愿跳槽你们又会恼羞成怒,这不是双重标准吗?”杜兰特还特意指出,很多时候,球员们其实愿意接受更少的薪水,只为了能为喜欢的球队打球。“我全力支持球员的自由流动。”此外,杜兰特还特别强调自己很喜欢为雷霆打球。

  杜兰特的观点,实际上很大程度上能代表雷霆的尴尬。因为,在旧协议中,雷霆要如何留下现在的核心阵容是件相当困难的事。新协议会怎样,现在还是未知数。针对杜兰特的评论,劳方也做出了回应。“新协议会限制球队挽留核心球员的机会,这种说法不准确。”劳方发言人在推特上说,“球队还是会有特例条款去续约自己的自由球员。”

  对希尔维的发言,另一位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倒是显得不屑一顾。“他有权这么说,”威廉姆斯在推特上强调说,“不仅仅是在篮球相关收入分成方面!”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