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锋煞再获欧冠周MVP 法国皮蓬21+9+4倾倒全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第四周的最佳球员,效力于法国南锡队的尼古拉斯-巴图姆荣膺本周欧冠MVP,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带领南锡击败了小组强敌。

  昨天欧冠小组赛南锡同A组头名西班牙劳动银行队之间的较量中,巴图姆拿下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能表现,带领球队90-85击败了对手,终结了劳动银行本赛季欧冠不败的纪录。而在开拓者球星的带领下,南锡也正成为欧冠中令人刮目相看的一匹黑马。

  能够拿到本周欧冠MVP,巴图姆也是击败了众多好手的竞争。巴萨罗纳的查克-埃德森在同锡耶纳的比赛中同样表现不俗,拿下22分6篮板4助攻和3次抢断,但最终巴图姆还是击败埃德森捧走了最佳球员称号。

  这已经是“法国皮蓬”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欧冠周最佳,第二周的MVP也被他夺得。巴图姆在NBA就以能力全面著称,如今在欧冠联赛,法国球星的能量得到了最大化的发挥。

  (毛毛)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图姆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