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专家:没必要裁米勒 小球队纠结分成另有他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针对最近的谈判,迈阿密当地篮球专家艾拉-文德曼在《太阳哨兵》上接受了球迷的提问,并一一做出解答。

  问:迈克尔-乔丹是不是在自毁形象?他的强硬会不会日后引起经纪人和球员对他的抵制?

  如果能确保球场位置或是出场时间的话,还是会有球员愿意为乔丹效力的。从上一次停摆的实例来看,等到一切事情都搞定好,乔丹的强硬并不会给他带来太深远的影响。

  问:在新协议落实后,热火(微博)会不会用升级版特赦令来摆脱迈克-米勒?

  如果真的球队能有一年时间去考虑的话,那热火大可以用半年的时间去继续和米勒磨合。如果米勒能维持健康,同时状态复苏的话,那么就没必要对他使用特赦令。

  问:如果米勒被裁,他同时又愿意留在迈阿密,那热火是不是能先裁后签?还是,米勒必须要转会了?

  不太可能发生,先裁后签实际上是在钻规则的漏洞。新协议中,联盟肯定会杜绝这种状况发生。否则的话,在特定的情况下,热火岂不是能裁掉德维恩-韦德(微博),然后用低薪签回他?所以,伴随特赦令的,很可能是先裁后签的约束令。

  问:不管收入分成怎么调整,小球市球队仍然是很难盈利并且战绩不会太好?

  这一切最终还是要看收入分成的具体规定,最关键的问题不是看小球市球队能否盈利,而是他们最终能否吸引到顶级的球员加盟。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