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赛停摆球馆不休息 公牛战马刺竟变Jay-Z演唱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2:32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甄磊报道 因为NBA停摆,所有球队的场馆都无法正常举办篮球比赛。为此,芝加哥联航中心在承办冰球等其他体育赛事的同时,也增加了演唱会的场次。

  根据原先制定的赛程,美国时间11月30日,联航中心应该举办公牛对阵马刺的常规赛。然后,在第二天也就是12月1日立刻举办著名音乐人Jay-Z和坎耶·韦斯特的巡回演唱会。在众多歌迷的支持下,演唱会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正好遇到NBA无法开赛,主办方通过与联航中心商议,决定在11月30日增加一场演唱会。这样一来,既能满足歌迷需要,又能尽可能减少球馆受到的损失。

  “在NBA可能取消更多比赛的情况下,所有球馆都在努力寻找举办其他活动的机会,”联航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安迪·希尔赞说,“不过,因为球馆日程已经排得很紧,而且演唱会又需要很长准备时间,所以不太容易增加很多演唱会。当然,如果NBA整个赛季都被取消,那就要另作考虑了。”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与芝加哥联航中心情况类似,也准备在12月13日开一场演唱会。

  “接下来,NBA赛季可能重新开始,这可能会影响一些演唱会的举办,”希尔赞说,“我不想提前太多时间进行准备,的确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

  与此同时,芝加哥球迷已经对停摆产生了厌烦情绪。不少人一边抱怨,一边把目光投向了冰球等其他运动。如果停摆不能尽快结束,即使公牛这样历史悠久的球队同样有可能失球迷支持。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Jay-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