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晒小幸福 携女友远赴澳洲享受周末逃离停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1:57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李喜林报道 “悉尼,我来了,在周五夜里离开迈阿密之后,我能够在澳大利亚享受周末了,哇!”韦德(微博)在推特上晒起了小幸福。  

  当劳资双方进入生死僵局的时候,“闪电侠”非常难得地带着漂亮女友尤尼恩来到了澳大利亚。他此行的目的是参加某品牌的商业活动,由于行程并不是很密,他也有了不少时间和尤尼恩四处走走看看。  

  “这里太好了,我很期待能在这里沐浴阳光,”韦德说。韦德和尤尼恩来到了曼利码头欣赏美景。他的出现立即引起了周围一些游客的围观,韦德非常开心地和十几位球迷合影留念。此外,他和尤尼恩还在码头边上的雕塑面前摆造型拍照。畅游完曼利码头,韦德还到悉尼歌剧院观看了著名歌手珍妮·杰克逊的表演。看得出,韦德此行非常开心。  

  有意思的是,该品牌原本是邀请乔丹参加这次活动。但是由于劳资谈判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乔丹作为强硬派老板的代表,根本无暇顾及这次活动。最后同样作为该品牌代言人的韦德顶替了乔丹,来到澳大利亚。有一些美国媒体认为,这种做法对于劳方来说有些不利。因为,劳方在这段时间将失去一位干将,毕竟之前韦德在劳资谈判中还是很积极和强硬的。  

  在澳大利亚参加活动时,韦德并没有对NBA目前劳资谈判的事情发表过多评论,他只是表示,自己希望停摆能够尽快结束,他想尽快回到球场打球。  

  韦德之前也是球员当中的强硬派代表之一,劳资谈判过程中,“闪电侠”曾经当面回击大卫·斯特恩,告诫总裁在说话的时候,不要用手指指向他。“别拿你的手指指向我,我不是你的孩子!”韦德当时说。在韦德的咆哮之后,劳资双方的对话一度陷入僵局。后来斯特恩竟然让球员工会干事长比利·亨特向韦德转达了自己的道歉,才让双方重新恢复谈判。  

  不过,随着停摆迟迟没有结束,11月的比赛全部被取消,韦德对待劳资谈判的态度已经有所缓和。之前他曾经参与皮尔斯(微博)组织的50人电话会议,但他的态度显然不如以往那么强硬了。在劳资谈判的节骨眼上,韦德却到了澳大利亚,最近几天,韦德没有再说狠话。他现在的最大愿望是,停摆早点结束,早日和队友团聚。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