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科比秘飞德国躲清闲 劳资谈判成竹在胸or撒手不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2: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NBA劳资谈判继续进行,双方第N次以谈崩告终。前段时间一直活跃在谈判中的科比-布莱恩特这两天却有些销声匿迹,湖人(微博)当家在表态希望接受五五分成之后就再无作为。莫非,科比对劳资谈判已经撒手不管了?

  今天来自ESPN权威记者比尔-西蒙斯的爆料,他在自己twitter上透露,有消息称科比刚刚抽身秘密去了一趟德国,而且同行的人还有NFL奥克兰突袭者队的球星卡森-帕尔默。据悉,科比和帕尔默在近日悄悄坐上了洛杉矶飞往德国的班机,但飞侠并没有在德国逗留太久。

  在劳资谈判如此节骨眼上,科比突然跑去德国做什么?这到也不用太稀奇,因为在5个月前,科比就专程去了一趟德国杜塞尔多夫,目的是去那里接受高科技的冰冻治疗。在那里飞侠体验了全球最尖端的理疗系统——温度最低可以达到零下110度的极地治疗室,这种治疗对于运动员伤病恢复有很大帮助。在接受过极地治疗后科比表示非常满意,还在参观了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后接受了对方赠送的24号战袍。

  如果西蒙斯的爆料属实,那科比这次再赴德国,很可能也是为了再次接受极地治疗,让自己的多处伤病得到更好的恢复,为新赛季做着准备。但这两天劳资谈判到了关键时刻,双方在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的同时,时间和形势也愈发的紧迫,这时候大部分人都在美国呆着静候消息,但科比对此好像不太关心了。

  从劳资谈判一开始,科比其实就是最积极参与的球员之一,开始时他是强硬派的代表,从跟欧洲俱乐部眉来眼去给NBA联盟施压,到后来声称要给没钱花的球员发放无息贷款,又在谈判中亲自出席坚定立场。但前几天,科比呼吁球员方面接受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变脸为“妥协派”,飞侠一度引起了媒体和一部分球员的强烈不满。

  不过归根结底,科比还是希望能够尽快结束目前赛季停摆的现状,虽然呼吁接受五五分成让自己背上骂名,但现在五五分成也确实已经谈拢,劳资谈判取得如此重大进展也有科比的功劳。飞侠如今已经表明了态度做出了极大努力,自然也不用把所有时间都花费在等消息上,或许他认为是时候为新赛季做准备了。

  (毛毛)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