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热火相中2米11铁塔+03八号秀 公牛用诺阿换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篮圈世界》的专家马克-纽绅特近日在网上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球迷:你觉得热火(微博)新赛季应该签下这些其中哪两名球员?拉沙德-刘易斯、戴勒姆波特、格兰特-希尔、阿隆-布鲁克斯、TJ-福特、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马克:首先,我们需要确定这些球员是不是都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刘易斯和阿里纳斯现在还身背合同,布鲁克斯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魔术队现在看上去还不想放走阿里纳斯,至少现在不想。刘易斯可能会离开球队,但恐怕要等一年之后。有了这些条件,热火可能最需要的其实是一个防守型的中锋,据悉他们看中的是2米11的中锋戴勒姆波特,如果他愿意接受一个中产阶级特例的合同降薪来到迈阿密,不过我不确定他是否愿意这样做。福特也是一个热火中意的替补后卫,但是这位03级8号秀如今可能只能拿到联盟最低的合同,到热火对球队球员双方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希尔可以在热火打替补,但前提是他们得先把迈克-米勒清除掉,现在热火真的不需要他。刘易斯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有着不错的防守能力,在场上能里能外,并且有着一手出色的三分球,不过我不认为热火可以承担得起他的高额薪水,我觉得他至少想要一份比中产合同更高的年薪。在我看来,热火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真正的中锋,这才是他们应该考虑的重点,至少这个人要比乔尔-安东尼强才行。

  球迷:你觉得雷霆新赛季应该做什么改变,他们是不是该继续增加板凳上的得分手,或者是找到泰森-钱德勒(微博)或者德安德鲁-乔丹这样的中锋?

  马克:我觉得雷霆不需要做太大的改变。我觉得他们应该在主力阵容中增加得分手,可以让詹姆斯-哈登顶替塞弗洛沙出任首发位置。另外他们需要在关键时刻让威斯布鲁克更加冷静一些,他在很多比赛当中都是最出色的得分手,他们需要保持健康,更多时间在一起磨合。在未来的5-7年之内,他们有可能成为联盟最优秀的球队。

  球迷:比尔-英格拉姆觉得火箭不会考虑用凯文-马丁去换阿西克和公牛的选秀权,你对此怎么看?

  马克:比尔非常了解火箭,如果他说火箭不会考虑交易凯文-马丁,我会相信他的观点,在我看来,这也是不可能的。火箭正在重建,他们并不是非要杀进季后赛。如果不是能够得到足够的薪金空间,还有一个能够出任首发的中锋,再加上一个不错的选秀权的话,火箭不会做出这样疯狂的交易的,当然,这也只是我的观点。

  球迷:最近几周有消息说公牛想用诺阿加上一些添头和魔术队换霍华德,你觉得这事靠谱吗?

  马克:我觉得这样根据情况来分析。如果真的能够这样交易,公牛无疑将成为未来10年最强的球队,但是公牛加上什么添头这很重要,如果让他们加上洛尔-邓,吉布森或者阿西克,而魔术能同时拿出特科格鲁的话,这笔交易对于公牛来说将非常有利,不过这还要看魔术愿意不愿意答应,如果他们花了很大的代价只换来了霍华德,而没有得到特科格鲁,那对于公牛队的帮助并不会像想象中那么大。如果这两队真想交易,那恐怕会在添头的谈判上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讨价还价。

  (乳娃娃)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