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方强硬因害怕热火 谈判一大主题是拆散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2: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劳资谈判中,有两件事虽然并无直接联系,但挺有意思。第一就是有一部分老板要求行政干预竞争力平衡;第二就是热火(微博)老板米奇-阿里森在推特上回应球迷说对方骂错人。在ESPN专家汤姆-哈伯斯托看来,这一切的背后,实际上隐藏的是其他老板对阿里森的羡慕。因为,他拥有联盟最具潜力的阵容。

  虽然,上赛季小牛击败了热火,赢得了冠军。但客观地说,谁都看的出来,小牛如果不能续约泰森-钱德勒,那卫冕基本没戏。至于公牛和雷霆,他们的领军人物刚刚能合法饮酒。湖人(微博)?换了新教练之后,还是先考虑杀入西部半决赛再说吧。只有热火,拥有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他们就一直会是夺冠大热门。热火唯一要做的,就是对阵容进行补充性调整。

  上赛季,当三巨头在场的时候,热火一共赢了对手575分,他们才是上赛季最具威力的三人组。而且,这个趋势在未来几年都不会停止。三巨头的合同要到2015-2016赛季,这足够热火去捧回奥布莱恩杯了。一年,三巨头没能交出成绩。多给几年,其他球队很快就会抱怨命运不公。

  ESPN的约翰-霍林格有一套阵容潜在额外赢球值的评分系统,在这个系统中,热火和其他球队相比,得分值是最高的。热火在未来五个赛季的赢球值评分中得到了280.9分,排名第二的雷霆只有173.8分。小牛未进入前十,公牛排名第五为143.3分,湖人第八是117.2分。而且,热火更大的优势在于他们的阵容更稳定。以第二名雷霆为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和詹姆斯-哈登都是重要球员,但都还没和球队续约。在新协议中,他们极有可能被迫走人,这是导致他们五年赢球值逐年下降的关键原因。

  看看热火的阵容,不但实力强劲,而且未来数年都有保障。和其他相比,热火的优势实在太明显。虽然其他球队到时候会有薪金空间,但得到大牌的操作并不容易,而热火则是已经拥有了三位大牌。所谓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正是这个意思。所以,在劳资谈判中,有老板要求硬性工资帽,这简直就是因为嫉妒要打劫热火。对阿里森和帕特-莱利来说,这实在是不公平。

  (XWT18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