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这是悲伤的一天 我们根本没可能拿到5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5: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ESPN体育透露,在刚刚结束的劳资谈判中,资方给球员方提供了一份49%-51%浮动收入分配比例的协议提案。如果球员在美国时间下周三之前仍不接受该提案的话,老板们将最多给球员47%的收入分配比例。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无意将自己塑造成发布最后通牒的形象,他表示老板们已经准备好签订协议了:“我们愿意给工会充足的时间去考虑我们最新的提案,而且我们很希望他们能够接受它。”

  至于美国时间下周三这个截止日期,斯特恩则补充说明“这并不意味着谈判到那时候就彻底破裂了”。

  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则表示球员们希望得到一份真正让球员方能够得到51%左右工资分成的公平协议。他将资方提供的新提案形容为“一个并不公平的系统框架”,球员真正能够得到的还是50%而已,“我们已经尽最大努力去达成协议了。”

  费舍尔表示工会在下周三之间将继续保持和球员的交流,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提案值得大家去投票表决。“今天对于球迷、场馆工人、停车场服务人员、供应商们而言又是悲伤的一天。相当令人沮丧而悲伤的一天,”费舍尔告诉记者,“毫无疑问,我们绝对已经为协议能够在今晚达成付出了真诚的努力。但是我们还是败了。”

  劳资双方与联邦调解员乔治-科恩一起谈判了超过8个小时,斯特恩透露在谈判中科恩提供了6条建议,资方接受了前5条,并将之写进了给球员们的协议提案中。但是球员方的代理律师拒绝了这份提案。

  “可以这样说,工会代表律师拒绝了调解员的建议和我们的提案,”斯特恩表示,“但是希望总是有的,如果劳方能够最终接受这份协议,我们将非常高兴。”

  尽管此前资方一直坚持不高于50%的工资分成,但是老板们还是为球员提供了一份包括49%-51%弹性收益分成比例的提案。但是费舍尔则表示这一点完全没有感动自己:“根本不可能拿到51%的收益分成嘛,所以这完全没有弹性。”

  在美国时间周六早晨与老板们进行一次“公开而坦白的交流”后,斯特恩表示他相信资方会支持这份提案,但是他无法确定球员方是否会接受它,“我不会对此作出任何预测。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回来打球,我们希望下赛季赶紧来,”斯特恩表示,“尽快达成协议,就能挽回更多比赛。”(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