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球员内部应保持团结 去NBA打球是无悔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本周的劳资谈判前球员工会方面经历了一次信任危机,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被爆料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达成协议。远在西班牙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保罗-加索尔力挺队友,他呼吁在各种传闻面前,球员工会应该像之前一样保持团结,这样才能在谈判中争取到更大的利益。

  “现在会有各种传闻,你很难辨别真假,不过任何一则消息都不应该让我们的团队出现裂痕。我们的一个信条就是保持团结,因此这些传闻不会有任何作用。”加索尔在巴塞罗那出席一项商业活动时表示。

  媒体爆料达成私下协议的对象正是费舍尔,作为队友加索尔不禁要站出来力挺一番。“有些人为了达到目的,会想出很多阴谋诡计,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并认识到这一点,”加索尔继续说,“球员们必须要明白,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相信能够在谈判中得到我们所希望的东西。当然我们都想打球,但必须要保持耐心。”

  很明显随着停摆时间加长,谈判的情况会变得越来越糟,老板们会变得更加强硬。对此,加索尔说:“很明显停摆已经给各方面都带来了负面影响,希望一切可以快点结束。”

  同时,加索尔重申了球员们只是在“竭尽所能去保护自己的利益和条件,并没有去索求更多的东西。”“到目前为止,人们所看到的都是球员们在尽可能地让步,我们并没有再索取更多。”他向记者说道。

  现在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加索尔何时会决定回到欧洲打球,对此他回到说:“因为身背合同,我当然想在NBA打球,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联赛,拥有最棒的球员。只有当赛季被取消后,我才会做出决定。”

  加索尔和巴萨队长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已并肩征战多年,日前纳瓦罗坦言很难再与加索尔一起身披巴萨战袍出赛。

  “NBA取消赛季可能会让我回到欧洲,但并不是100%,只是一个选择。我与湖人队的合同会在2014年结束,你永远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希望我们两个还有机会在同一支球队并肩战斗。”

  10年前加索尔已经成为巴萨篮球队的一面旗帜,但他决定放弃在西班牙的一切去NBA打拼,对当年的这一选择,加索尔称自己是希望“能去NBA继续成长并与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较量。”

  “我清楚自己有不一般的能力,不仅在这里,也能在世界其他地方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可我永远不会满足,总想做得更好。如果我留在巴萨打球,也许不会像现在这样开心。”加索尔承认道。

  最后加索尔把自己的经验介绍给其他西班牙球员们,他说:“想要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就是要无所畏惧,不要有自我意识,这些都会影响我们的进步。”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