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畅谈土耳其幸福生活 暗示篮网并非其未来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1:09  新浪体育微博
德隆在土耳其的幸福生活一瞥德隆在土耳其的幸福生活一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今天,NBA劳资双方即将迎来又一次谈判,而从此前外界的消息来看,今天的谈判也很有可能将是自停摆开始以来劳资双方最惨烈的一次谈判。但当NBA这边为了利益分成等问题闹得不可开胶时,已经在夏天签约了土耳其球队贝斯克塔斯的新泽西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小日子仍然乐得清闲。今天,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了更新了自己最新的消息。

  在这篇由德隆自己亲自书写,洋洋洒洒长达上千字的文章中,德隆主要介绍了自己在土耳其这一段时间内的生活见闻以及自己对于未来的一些想法。在说起自己的近况时,德隆表示上周土耳其的大地震让他非常震惊,虽然他所在的伊斯坦布尔并没有明显震感,球队也并没有因此受到明显影响,但他仍然为那些在这次灾难中受伤和死去的人感到悲伤。

  随后,德隆还介绍了自己在土耳其的一些经历,表示非常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文章中,他甚至还来了几句纯正的土耳其话,并表示在土耳其,除了娱乐项目相较于美国本土有些匮乏之外,包括饮食、购物和出行方面都能满足他的一切需求,自己非常喜欢在这里的每一天。

  那么如此完美的土耳其生活是否会让德隆有些乐不思蜀流连忘返,准备长期在那边打球呢?答案是否定的。德隆表示,虽然贝西克塔斯非常希望能够留住他一整个赛季甚至更长时间,不过他还是会选择在NBA停摆结束之后就第一时间回归。

  虽然德隆在今天表达了自己渴望回归NBA的想法,但相信他在NBA的东家篮网更加希望看到他能够表现出渴望回归篮网并一直留在球队的意愿。明年夏天,德隆的合同中将有一个球员选项,到时候他可以选择与球队续约或者直接成为自由球员另投他处。不过也许看了今天德隆自己写的话,篮网方面会有些失望了。在德隆这篇文章的最后,小标题名为“如果,仅仅是如果”的分段里,德隆表达了对于自己未来的一些想法,坦承自己目前仍然没有在新泽西购置房产并长期留在那里的想法,甚至连他自己都不清楚未来会在哪里打球。

  “虽然停摆仍然在继续,但总有一天,新的劳资合同将达成,不过我想这至少还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德隆写道,“当然,到时候我肯定会尽快赶回联盟打球。目前,从生活方面来说,我在新泽西还没有买房子,不过我也没有这方面的打算,租房子还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对于一年之后要去哪里,我还不能确定。”

  从德隆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篮网并不是他在未来的第一选择,迟迟不肯购置房产就是一个明显的讯号。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为德隆是在等待着篮网从新泽西地区搬家至纽约布鲁克林区,并顺利得到一位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球星之后,再做打算。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