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法玛尔27分力挫双星 马卡比88-82破皇马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9: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1-12赛季的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迎来了常规赛(小组赛)第三轮第二比赛日,在C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此前保持不败的皇家马德里以82-88,客场倒在了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脚下。皇马(微博)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和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分别得到13分和9分,而效力于特拉维夫的乔丹-法玛尔则大杀四方,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闪耀全场。

  两队首节打成21平,特拉维夫从第二节开始领先,第四节开始时已领先达12分。皇马奋起直追,单节打出20-14,仍以6分告负。

  皇马方面,鲁迪首发出战28分钟,3投1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2投2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小组赛战罢三场,鲁迪的单场得分持续走低,从19分到17分,再到本场的13分。而前两场合计送出6次助攻的他,本场也颗粒无收。伊巴卡出战21分钟,6投3中,罚球3投全中得到9分8个篮板。美籍后卫杰西-卡罗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特拉维夫方面则效率奇高,法玛尔11投9中,罚球9投6中,还命中一记三分球,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4个篮板5次助攻,而他前两场小组赛加起来也不过17分。此外,“希腊小鲨鱼”索福克里斯-肖特萨尼蒂斯11投6中,罚球8投4中得到16分3个篮板。特拉维夫全队命中率高达60.8%,高出皇马18个百分点。

  目前C组积分呈现有趣的态势,皇马、阿纳多卢-埃费斯和特拉维夫马卡比均为2胜1负,分列前三位。而贝尔格莱德游击、米兰和斯皮鲁队均以1胜2负排名后三位。(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尔南德斯 法玛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