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工会内部传出妥协声音! 五五分成并非难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4:06  新浪体育微博
劳资双方的较量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劳资双方的较量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球队老板们坚持五五分成的方案,这似乎成为劳资双方不可调解的最大分歧所在。但事实上,并非所有球员都排斥资方提出的这份分成方案。而据《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他已经从联盟中的7位NBA球员处了解到,他们为了打球,宁愿接受这份提案,从而使停摆的窘境早日解除。

  阿米克在文章中表示,他在近些天联系到了球员工会中的7名NBA球员,而这7人为了避免赛季取消而挣不到工资,宁愿答应资方提出的50%篮球相关收入(BRI)的分成。虽然从球员工会的所有成员来看,这7人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其中有4人也明确表示,他们知道工会其他成员和他们有同样的愿望,就是尽快结束停摆。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原本应该是新赛季常规赛开启的日子,但由于停摆,新赛季开打的日程不得不无限期推延。“球员们越来越坐立不安,”其中一名球员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停摆让这些都化为了泡影。”

  经过几个星期劳资双方的僵持,球员们此前坚定的内心似乎有些开始动摇了。而大多数的球员也表示,他们不再死死纠结是否会多拿到这百分之几的分成,他们只想尽快开始新赛季。

  阿米克还表示,他此前看到了骑士球员萨马尔多-萨姆尔斯在Twitter上留下这样一段话。“50/50的方案对我来说似乎不是什么问题,反正这钱最终也不一定会落到我手里。”阿米克随后还强调,萨姆尔斯并非他此前采访的7名球员当中的一员。

  而对于此前曝出的球员工会内乱,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之间的不合传闻,阿米克从这7名球员口中都没有得到证实。而对于这样的消息,被采访的7人也都表示并不知情。

  “他们俩已经有很长时间的交情了,有时候亲兄弟还会拌嘴呢,更不要说在现在这么紧张的关头了。所以我认为即便两人有争吵,时间也会冲淡一切。”一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越来越多的内幕消息被曝出之后,我们不难看出,在长时间的僵持之下,球员方面为了比赛、为了薪金,似乎有率先做出让步的意思。而这是否会意味着新协议即将达成,停摆即将结束呢?让我们期待未来的日子里,联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地答案。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球员工会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