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猛兽领衔10大自由人 拳王冠军在手仍屈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停摆还没结束,并不意味着总经理们就可以放大假。对他们来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还是值得深耕细作的。比如说《FOX》评选出来的这十大自由球员,总经理们就绝不能一笑而过。

  内内-希拉里奥

  29岁的内内虽然不算什么超大牌,但现在的他已然处于生涯巅峰,且能排进联盟五大中锋之列。在被中国球队挖走了好几位球员之后,掘金的当务之急就是要留下内内。但很可能,会有其他对内线渴求强烈的球队会来和掘金竞争。

  泰森-钱德勒

  钱德勒的价值,在小牛的夺冠历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他的防守和强韧都是小牛必备的冠军元素。不能想象如果小牛没了钱德勒会怎样,光凭这点,小牛总经理在停摆之后就有的忙了。

  大卫-韦斯特

  在三月份受伤之前,韦斯特场均能贡献18.9分和7.6篮板,对任何球队来说,打出这种数据的球员都是不能错过的。不过,有可能会让总经理们三思的就是,韦斯特会不会再度受到伤病侵袭。

  马克-加索尔

  在给了扎克-兰多夫和鲁迪-盖伊大合同之后,灰熊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和美金去留下加索尔就成了一个问句。从表现上看,加索尔距离自己的哥哥依然有差距,但差距已经非常小。像小加索尔这样的中锋,他需要考虑的就是选择哪支球队打球。

  杰森-理查德森

  30岁的理查德森已经没了过去的爆发力了,但不意味着他就无法得分。对公牛这样的冠军争夺者来说,能得到理查德森这种的锋线攻击手,还会是非常漂亮的交易。

  杰夫-格林

  在上赛季加盟凯尔特人之后,格林并没能证明自己是绿衫军需要的内线。不过,凯尔特人已经损失了肯德里克-帕金斯,还会愿意再损失格林吗?

  卡隆-巴特勒

  因为伤病,巴特勒并没能为小牛夺冠出过力。但考虑到巴特勒的实际能力,小牛很可能不会轻易放走他。毕竟,一个并不年迈且能得分的锋线摇摆人并不那么好找。

  克里斯-亨弗里斯

  26岁的亨弗里斯可能是这个榜单中最专注于篮板的家伙了,上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0分和10.4篮板。如此纯正的一个强力蓝领,哪个球队会不喜欢?

  泰夏安-普林斯

  31岁的普林斯状态已经开始下滑,但他这样的球员特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老道的防守。对想夺冠的球队来说,如果有普林斯这样的家伙在季后赛保驾护航,无疑会加大夺冠的希望。

  贾马尔-克劳福德

  昔日的最佳第六人,证明过自己能在关键时刻有所担当。虽然上赛季表现不是很理想,但克劳福德依然能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为球队建功立业,这一特点,大多数球队是无法忽视的。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