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本现身酒驾携枪案庭审现场 认罪伏法或从轻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1: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密歇根州检察院对底特律活塞球员本-华莱士醉酒驾车以及携带枪支案进行了审判,最终警方对“大本钟”的轻罪指控成立。而这样一来,这位活塞悍将将面临监禁和社区劳动的处罚。

  根据美国警方提供的消息来看,一个月之前,37岁的大本在醉酒之后仍驾车在公路上飞奔,也许由于酒精的作用,大本开的车也是摇摇晃晃,而这样诡异的行为也让在公路上执勤的警方有所警觉,最终拦下了大本的汽车。而通过对大本驾驶汽车的检查,警方竟然发现在车上还有一支未上膛的枪支。

  随后,警方对大本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发现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了密歇根州0.08%的酒驾上限,达到了0.14%。大本也因此被当地警方逮捕。

  而在一个月之后的今天,密歇根当地检察院终于对大本提起了诉讼。在法庭之上,审判法官向大本问道,“你是否喝了很多的酒?”而大本的回答也很直接,“没错,是的。”

  而除了认罪之外,在法庭之上大本没有做更多地发言。但大本的辩护律师史蒂夫-费什曼表示,“大本当时肯定心情糟透了,在那种情况下,他本不应该出席庭审的。”

  据悉,如果对于大本轻罪指控的罪名成立,大本将面临最高93天的监禁。但费什曼也表示,他认为法庭会对大本做出缓刑和参加社区劳动的从轻处罚。在离开庭审现场时,大本没有接受任何到场媒体的采访。

  自1996年登陆NBA打球以来,本-华莱士已经在五支球队效力过。上赛季在活塞大本作为球队内线的防守悍将,共为活塞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有2.9分和6.5个篮板的贡献。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大本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