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沈部女篮更换东家 两大引援助球队新赛季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4:45  丹东日报

  今天上午,沈部女篮和丹东新宇房地产开发公司正式签约,在未来的两个赛季里,沈部女篮将以丹东新宇地产的名义坐镇丹东主场迎战所有对手。

  上个赛季,沈部女篮在人员不整、队员伤病较多的情况下艰难地获得联赛冠军。本赛季在国内各队重金邀请外援的情况下,沈部女篮挖掘潜力,将辽宁女篮猛将胡楠招至帐下,同时与广东女篮签订协议,将大前锋马良进行租借。来到丹东后,沈部女篮将进行几天的适应性训练,据主教练展淑萍介绍,引进的两名队员主要是增加内线的攻击力。据了解,胡楠曾经效力于辽宁女篮,在2003至2004赛季司职辽宁女篮的组织后卫,2005至2006赛季的冠军队员,此后由于伤病,停止训练。进入沈部后,胡楠将改为前锋队员。

  胡楠表示,丹东是她起步的地方,也是成就她冠军的地方,如今重新回到这个熟悉的城市,将积极训练,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为了祝贺沈部女篮再次落户丹东,赛事推广单位举办了热烈隆重的欢迎仪式。

  丹东日报  谢秋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