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热火欲签大胡子 为何重建骑士会送仇敌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ESPN体育网消息,此前劳资谈判曾涉及“特赦条款”,现在看起来此条款被通过的可能性很大,不管是叫“阿里纳斯条款”还是“刘易斯条款”,这不仅能够给拥有这些球员的球队一个解脱的机会,对于那些薪资空间不足的强队也是一个招揽强人的机会,专家就认为热火(微博)将有机会得到拜伦-戴维斯。

  ESPN著名专家马克-斯登和查德-福特是劳资条款方面的专家,他们认为“特赦条款”将非常有可能通过,通过之后很多球队将会选择裁掉自己球队中的一些大合同球员,以达到减少薪资总额获得薪资空间方便运作等目的。在谈及克利夫兰骑士时,两位专家均表示骑士老板毫无疑问将会将“特赦条款”用在一个人的身上,那就是——“大胡子”戴维斯。

  由于已经拥有了11届状元郎凯瑞-欧文这样的天才控卫,队中还有拉蒙-塞申思这样的优质替补控球后卫,这让合同大而长竞技状态又不理想的戴维斯成了多余的球员,斯登和福特表示骑士会毫不犹豫地将其裁掉。骑士下赛季将是一支年轻充满动力的球队,身体状态开始走下坡的戴维斯也不适应这样的风格。

  有内部人士透露,骑士或许会更多的选择将戴维斯交易出去,因为在勒布朗-詹姆斯走后,重建中的骑士更需要获得更多的选秀签。并且专家分析,若骑士真的给戴维斯使用“特赦条款”,那么最可能招揽戴维斯的球独就是热火。有消息人士称,热火一直在盯着戴维斯的一举一动,一旦戴维斯被裁,他们就将签下这个曾经的全明星控卫,因为热火最薄弱的一环就是组织后卫。

  专家福特认为,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就是自己花钱裁掉的球星,被自己现在的仇人詹姆斯的球队签走。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像骑士这样重建中的球队,并不希望有一个不怎么打球的球员,占据着球队的薪资空间。

  当然,热火在其他位置上也需要补强。福特和斯登认为他们会将毫无用处的迈克-米勒裁掉,然后补进一位锋卫球员,这个人可能是肖恩-巴蒂尔或者是泰肖恩-普林斯。这两人均是自由球员之身,或许一个三年的中产合同,就可以将他们带到迈阿密。

  从天赋角度,巴蒂尔已不再是曾经的那个球员,上赛季场均只有7.6分,被交易到灰熊队后,23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5分。不过,在灰熊队季后赛的不俗表现中他却起到了重要作用,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领导力。巴蒂尔并不打算签一份大合同,也不是那种能用漂亮数据打动新东家的球员,但他是一个赢家,一个出色的更衣室球员,这让他变得更有价值,对于冠军争夺者热火来说,这个也十分重要。

  因为底特律活塞队战绩不佳和普林斯在2009-10赛季缺席近半个赛季,他被逐渐遗忘了,可这不意味着热火不需要这样的总冠军级别球员。上赛季他参赛78场,场均14.1分和4.2个篮板,在防守中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普林斯已经是一个冠军拼图的成品,体内还有足够能量,他只是在等待下一次机会的降临。

  热火若要夺冠,继续依靠这样的手段收纳球星是必须的。

  (二六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