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衅科比?狂妄妖星知错 55分先生:他还是联盟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夏天曾在德鲁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亮相并有出彩表现,布兰登-詹宁斯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不是洛杉矶本地人的科比不应该在德鲁联赛中打球,他也曾穿过一件印有“没人能像蛇一样”的T恤来挑衅科比的“黑曼巴”绰号。日前接受采访时,詹宁斯表示科比是他最喜欢的球员,自己所说的话和所做的事只是开开玩笑而已。

  请无视詹宁斯对科比的多次“挑衅”吧,因为他所做的只想吸引更多的关注而已,并没有其他意思。“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詹宁斯在接受《Hoop Doctors》采访时说,“那些只是一个玩笑,我只是充当一下小丑。按照我的个性,可能会把那件衣服标价24.95美元出售,那一天我只是从中享乐而已。当然,每个人都会把那件事想到另一个层面上,不过我真的没有挑衅科比的意思,他是NBA(微博)中最强的球员。”

  在2010年ESPY颁奖礼上,詹宁斯就曾对《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说过同样的话,因此这一次他的解释并没有什么新鲜感,这位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卫总喜欢借此来为自己“炒作”一下。还记得在2010年,詹宁斯曾在球场上与乔丹-法玛尔有过激烈的言语冲突,随后在推特上他与一个使用乔丹-法玛尔冒名账户的人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詹宁斯也许简单地认为这些行为是没有伤害性,没有任何影响的,但他可能已经认识到科比并不是这么想的。

  “我听说他已经在盘算着明年与我们的比赛,”詹宁斯微笑着谈起科比。不过因为NBA处于停摆期,一切赛程都是空话。湖人(微博)队球迷们希望看到科比能在球场上用表现让詹宁斯“闭嘴”,这也是NBA应该尽快结束停摆的许多理由之一。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宁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