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停摆导致罗斯超级合同泡汤 08一届遭遇悲催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0: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由于NBA(微博)直到现在仍然处于停摆状态,并且恢复期还是个问号,以往赛季中设定的截止日现在也只能被迫延期。按照之前的规定,10月31日应该是NBA延长新秀合同截止日的最后期限,不过现在,这一日期已经被无限期延长了。

  按照这样的规定,原本在这一天公牛队该决定是否要和德里克-罗斯续约,而且休斯敦火箭也要选择是否执行哈希姆-塔比特在2012-13赛季的640万美元薪资合同,但现在这一切却被搁置下来。

  几位NBA的总经理向记者透露,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由于NBA停摆,在现在劳资谈判还没有达成一致的前提之下,这些事情都只能被无限期地延后了。按照NBA的规定,在劳资纠纷解决之前,球队是不允许和球员接触谈判合同的,所以续约这样的事宜也只能暂时搁置。现在,大家能做的也只是等待。

  “我们在六月份的时候就收到了联盟的通知,当时联盟表示,如果NBA停摆不能恢复,所有的事情都会被暂时搁置。”一位西部联盟的总经理向记者透露,“我们之前一直决定,在劳资双方的谈判达成一致之后,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去和球员商讨合同的,不过到现在为止,事情的发展和我们想象的根本不同。”

  很显然,现在很多球队都为球队的未来感到担心,因为不少球员都无法和球队商讨续约合同,因为直到现在球队未来的薪金总额到底是多少劳资双方都没有谈拢。

  除了罗斯,联盟当中还有很多有可能获得高薪的球员,比如维斯布鲁克,凯文-勒夫(微博),布鲁克-洛佩兹和埃里克-戈登。他们都是08级的新秀,如果不是NBA的停摆,他们现在早已经拿到一份续约合同了,甚至合同的金额可以超过年薪千万美元,不过现在,他们却连第四年新秀合同的收入不能拿到了。

  09年的新秀会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他们本来应该在10月份的晚些时候就可以和球队商讨好续约的合同,不过由于劳资双方的谈判一直不太顺利,他们现在未来的合同也只能打上一个问号。火箭队的09年榜眼秀哈萨姆-塔比特现在就遭遇着这种困扰。

  去年夏天的这个时候,艾尔-霍福德就和亚特兰大老鹰队签下了一份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迈克-康利也和在10月31日和孟菲斯签下了一份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

  更有趣的是,现在不知道这样的日期到底要被延后到什么之后,球队仍然要决定很多球员的合同选项是否被执行,这其中包括09级新秀的第四年合同选项,和10年新秀的第三年合同选项,一些球队其实希望在停摆的事情搞定之前就确定新秀们的合同问题,不过现在看来这却不行。快船队想要执行格里芬(微博)的合同选项,公牛队也打算执行泰-吉布森的合同选项直到2012-13赛季,不过现在他们还是需要等待。

  火箭队在这方面面临的问题也非常多,有好几位新秀的合同选项都需要球队做出决定。除了哈萨姆-塔比特之外,乔尼-弗林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微博)都需要执行新秀合同选项,而且他们的新的新秀合同年薪总额高达1700万美元,现在,这一切都要推迟了。(乳娃娃)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