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恩停摆期仍不忘开罚单 热火老板1句话丢掉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7: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在公开场合讨论有关NBA(微博)停摆的话题,迈阿密热火(微博)老板米基-阿里森被联盟处以了50万美元的罚款。

  据报道称,2011年10月28日,有好事的球迷在阿里森的推特上留言,“经营世界上最好的体育赛事感觉如何?你们这些NBA的老板们根本不管球迷们的死活,球迷们给你们想要的金钱,而你们却让赛事停摆……你们这群贪婪的猪。”

  对于这位球迷的激烈言论,刚刚在今夏用上推特不久的阿里森回复道,“你也许骂错老板了。”

  虽然阿里森被认为是NBA联盟中少数态度比较温和的老板,但这样的回复还是立即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转发数量也是不断攀升。而阿里森在事后也许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果断删除了这段回复。但这个事件造成的影响,最终还是传到了NBA联盟管理者的耳中。

  随后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了对阿里森的处罚决定,因为这么简短的一句话,阿里森被联盟处以了50万美元的罚款。

  在这件事情被媒体曝光之后,洛杉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就打趣地在推特上表示,阿里森其实应该回复那个球迷一个大笑的符号,或许就能避免这50万美元的罚单了。

  对于目前联盟的停摆,斯特恩有着严格的限定政策。在没有经过官方同意的情况下,包括球队老板,管理人员,办公室人员和教练都不允许在公开场合讨论任何有关停摆的话题。

  而斯特恩这次给阿里森开出的这50万美元罚单,毫无疑问就是想给其他的NBA老板们敲响一个警钟。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特恩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