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妖星:科比战斗欲最强KG嘴够脏 全联盟最钦佩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猛龙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已经在联盟打了两个赛季,跟很多球星有过直接交手,他对各位球星也有了自己的看法。究竟科比和詹姆斯,谁的进攻火力更强大?他心目中的现役最佳阵容是由哪五个球星组成?在今年八月的德鲁联赛上,theScore.com记者霍利·麦克肯兹抓住德罗赞问了个究竟———

  问:说出你心目中的现役最佳阵容。

  德罗赞:让我想想,先得选个好中锋,我选德怀特·霍华德。其他四人,大前锋我选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小前锋是勒布朗·詹姆斯、得分后卫就选我自己。一号位?我选我哥们儿约翰·沃尔(微博)

  你确定组织后卫选约翰·沃尔?好的,就沃尔。那你认为当今联盟中最出色的组织后卫是谁?

  德里克·罗斯。

  最强悍的防守者是谁?也就是说,在比赛中你最不希望碰上的那个人是谁?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罗恩·阿泰斯特(现已改名‘慈世平’)。他太强壮了,下手很狠很快,移动速度也不慢,你无法跟他玩肌肉对抗,他真是太强壮了!如果你去跟防他也会倍感难受。

  你对位过的球员中,让你觉得求胜欲、战斗欲最强的是谁?

  科比·布莱恩特。

  跟他对位互为攻防,你感觉到他(和其他球员相比)有什么不同吗?

  当然很不同。如果他所在的那一方落后的话,或者他的球队中有什么没做好的细节之处,他就会这么叫嚷———“我们必须反击追分”“我们必须防下他们这次进攻”。他就是那种坚信自己可以搞定比赛的人,因为他就是想赢。

  科比在比赛中说得很多吗?是不是总喜欢大喊大叫?

  是的,是的。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是球场上的将军。他总是不停说话、喊叫,在攻防两端不断地指挥队友,提醒每个人注意。我觉得这会令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压力,他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你身边不停地发号施令,他让所有人都知道他要做什么。

  这么说,科比和凯文·加内特(微博)很像?在很多人眼中,凯文也是一个令人生畏的家伙。

  是的,可以这么说。(笑)不过必须强调的是,凯文的嘴够脏(意思是垃圾话太多)。

  接着继续,你想怎么说凯文?

   (接着笑)我只是想说,凯文·加内特,他那张嘴从来不会闭上。不管你怎么想怎么做,他总是照喷不误。他能喷任何人,这是最令你感到惊讶的吗?

  (笑)是的。好了,我们来聊聊其他人。你认为谁是当今联盟中最纯粹的得分手?

  凯文·杜兰特(微博)

  我之前觉得是梅罗(安东尼(微博)),不过,我现在也会认同你的观点,是凯文。

  是的,就眼下而言,我觉得就是凯文·杜兰特。当然了,我觉得梅罗仍然也是其中翘楚,但是凯文·杜兰特?他……他,是的,(大笑)因为他是凯文·杜兰特。

  你看过他今夏在洛克公园的神奇表演了吗?

  当然得看啊!我在他个人Twitter上欣赏过了。我的小堂弟痴迷于欣赏球星们的表演,他向我推荐了KD在洛克公园的神作。

  你推崇谁的投篮动作?

  你是说最标准优雅的投篮动作?那必须是雷·阿伦的。

  在你看来,谁的投篮动作最丑陋?

  最丑陋?肖恩·马里昂?!

  你看,很多和你差不多同一时期加入联盟的年轻人都已经打出大名堂,比如凯文·杜兰特、德里克·罗斯,你觉得这一现象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的确很疯狂,我和凯文、德里克他们年龄差不多,我们在进NBA(微博)之前也都有过交手,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彼此尊重也会促使我们共同进步。

  当今联盟的球员中,你最钦佩的球员是谁?给我理由。

  最钦佩的球员?我会说德里克·罗斯。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上赛季赢得了MVP,而且他算得上联盟中最谦虚低调的球员之一。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没有太多话说,给人感觉是个靠得住的人。这就是我为什么选德里克·罗斯的原因。

  喜欢看他的比赛吗?

  当然。他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之一,上赛季公牛的季后赛,我每场都看了,他真的很酷!

  你觉得是什么让他如此牛气?

  哥们儿,他的速度、能力足以使他成为可以改变比赛走向的人,而且他还在提升他的外线进攻能力,所以你要想防住他真的很难。利用挡拆掩护,他足以如探囊取物般攻击篮筐,真的很可怕!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