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联赛-AK47献12分3火锅 CSKA再拔一寨拒改写史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再过一关,在俄罗斯联赛中客场以73-68力取特鲁姆费。

  安德烈-基里连科得了12分、7个篮板和3个盖帽,奈纳德-科斯蒂奇8分8个篮板。阿列克斯-舍普德拿下16分,美国人贾蒙特-戈登也有13分进账。

  泰温-麦基为特鲁姆费得了15分,塞尔吉-卡拉舍夫14分7个篮板,瓦里金也贡献14分。

  CSKA双线作战,双线都丰收,在欧洲赛场和俄罗斯联赛目前都保持不败。

  面对特鲁姆费,CSKA有心理优势,在历史上,他们从没败给过这个对手。这一次特鲁姆费准备充分,希望能改写历史。他们给CSKA造成很大的麻烦,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可惜最终仍难逃一败。

  上半场CSKA只以43-38略占优势。第三节他们突然陷入困境,命中率急剧下降,单节只得10分,三节过后,CSKA反而以53-57落后。

  最后一节决定生死。虽然CSKA赛程密集,在体力上不占优势,但仍顽强反击,最后一节以20-11胜出,艰难过关。

  “这场比赛跟去年在这里时一样,”CSKA主帅尤纳斯说,“很遗憾,我们以全新的阵容出击仍打得这么艰难。对手赢得了我们的尊敬。打这种比赛时,我们应当预见对手会很放松,投中很多不可思议的球。我们至少要以60-65%的时间内保持最佳状态。今天我们只打了一会好球,取得10分优势后很快又丧失了。”(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