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再谈崩利益分配是焦点 总裁:赛季不可能完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9:09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实习生   张岩)昨天媒体还在大肆宣传NBA(微博)谈判的“好消息”,今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就宣布,整个11月的比赛已全部取消,赛季不可能完整。    今天,NBA劳资双方连续第三天坐在一起谈判。资方一改前两天谈判的态度,提出了新的方案,即队员只能拿到47%的利益分配。

  劳方显然不肯接受这样的方案,“很明显,今天我们是无法达成任何协议了。”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无奈地说。

  据在谈判现场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在利益分成上,球员方面已经表示可以让步到51%,但劳资双方还是因一些条款没能谈妥,最终导致谈判再度破裂。

  谈判结束后,大卫·斯特恩在面对媒体时已经无法掩饰悲观的情绪。他表示,新赛季将很难保证82场常规赛了。“我必须要带着歉意通知大家,一个完整的赛季基本已经不可能了。”他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