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判未定费舍尔开始遭质疑 前任谜案难道会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1: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劳资谈判再度破裂之后,对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的质疑也开始浮出水面了。据《FOX 》消息,开始有球员质疑,现在的费舍尔,会不会像上一任球员工会主席迈克尔-库里那样,做出一些不恰当的决定。

  已经有老将匿名向媒体表示了自己的担心,他们怕费舍尔的忠诚度会像库里那样经不起考验。那么,上一任主席库里究竟做了什么呢?从2001年7月到2005年6月底,库里都是球员工会主席。在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也就是2004-2005,36岁的他只为步行者打了18场比赛。但2005年的6月21日,他代表工会和资方签订了今年6月30日过期的劳资协议。一个星期之后,库里从球员工会的位置上退下。但是两个多月后的9月8日,他被大卫-斯特恩聘为NBA(微博)发展联盟的副总。

  然后到了2006年的8月,斯特恩宣布库里被晋升为NBA的副总,主管篮球事务。2007年,库里从联盟副总的位置上退下加盟了活塞担任助教。一年后,活塞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看不懂的决定,那就是聘任没什么经验的库里担任球队主帅,给了他一纸3年750万美金的合约。一个赛季之后,库里带着750万美金被辞退。这当中发生的一切,值得追究的细节实在太多了。

  所以,在最近的媒体报道中,费舍尔被指为积极劝说球员们接受50-50的提案,而球员工会总裁比利-亨特则是坚持球员的份额不能低于52%,这可就让人看不懂了。要知道,这当中2%的差距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巨星没什么影响,但对底层325名左右的球员是种巨大的打击。此外,在先前的采访中,太阳的史蒂夫-纳什和格兰特-希尔都表现出了对停摆的成熟看法,也各有理性的建议,但这两人,却并未被费舍尔选为球员代表。

  可以大胆地假设下,劳资谈判到今天仍然未能取得突破。至少,在劳方内部,很可能是因为费舍尔和亨特在同床异梦。而原因,就只能任凭想象了。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舍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