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赛季出炉四大新规 加大力度鼓励裁判“零容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0:59  鲁中晨报

  晨报讯  28日,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了新赛季男女篮联赛工作会议,出台了四项新规定,旨在严肃纪律,甚至连姚明都没有资格坐在球队席上!

  CBA(微博)新赛季在赛风赛纪方面有比较严苛的规定,包括只有球队领队、教练、助理教练、队医、翻译、球队管理、队员才可以坐球队席,球队席后两米范围内不允许任何非替补席人员站立与就坐,如果赛区不服从安排,比赛就从主队0:20算起。

  篮协还将加大对教练员、运动员、球队席人员的管理和约束力度,鼓励裁判“零容忍”。当然,篮协也不是一味放权给裁判,也加强了对裁判的约束机制,增加了给裁判打分制度。此外,篮协还将引入“录像回放”制度,这在CBA历史上是第一次。

  CBA新赛季出炉四大新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