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老板愤怒回应球迷指责 阿里森:你狂吠错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0: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NBA(微博)劳资纠纷迟迟无法得以解决,正常赛季不能开打,这让球迷十分恼火。有部分球迷就把矛头指向了热火(微博)老板米奇-阿里森,然而此前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已经把阿里森划分到积极促成协议的老板之列了。

  有球迷在微博上指责阿里森:“你们所有的钱,和正在争执不下的那些未来的钱都是我们球迷提供的。”(意指劳资双方关于篮球相关收入的分配问题。资方希望各50%分账,而劳方坚持要求至少52%。)

  而阿里森毫不客气,他在微博中回应:“实话说,你狂吠却针对错了人。”

  虽然这场网上骂战没有进一步升级,不过可以看出,劳资双方乃至球迷都已经被这没有期限的停摆燎得火气甚旺。

  (Zorro)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阿里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