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经纪人批球员消极 法尔克:别去欧洲自己组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一位超大牌的经纪人看来,今年球员们在劳资谈判中的表现并不能说让人满意。在经历了1998年的停摆之后,如今的球员们似乎没有学习到足够应对措施。据《FOX》消息,这位超大牌经纪人就是大卫-法尔克。

  “我会选择参加其他比赛,球员们也应该如此,因为这个举动会让联盟知道,球员们同样有其他办法在打球的时候还能挣钱。”曾经是迈克尔-乔丹和帕特里克-尤因经纪人的法尔克说。在法尔克看来,球员们现在已经完全可以考虑组织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联赛了。但很可惜,迄今为止,并没有太多球员积极地响应这个建议。

  和组织自己的联赛相比,倒是有不少球员热衷于远赴海外,特别是欧洲打球。这个做法,让法尔克直摇头。“球员们应该采取一些更有意义的措施,欧洲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在欧洲打球,球员们大概只能实现自己市场价值的20%左右,我相信老板们会很乐于看到球员们去欧洲的,脸上还会带着同情和嘲笑。”法尔克直言不讳地说。

  法尔克的想法,得到了退役球星米奇-里奇蒙德的响应。“当年我们的条件要差得多,我们没有那么多资源。而现在不同了,现在的球员们完全有能力组织自己的联赛。我知道这个会很难,但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在停摆的四个月中,球员们参与最多的就是各种半职业联赛。但这些比赛要么是在大学甚至高中场馆进行,要么就是职业球员参与度很低。“经纪人和经纪人公司并没有尽到责任,”对自己的同行,法尔克也是有话要说,“他们必须要投入资源帮助客户们,到目前为止,你见到过克里斯-保罗(微博)或者德维恩-韦德(微博)出面组织比赛吗?”

  法尔克的观点,同样得到了钱拉斯维加斯大学体育部门主管里博拉蒂的支持。“我觉得篮球迷会对这些比赛感兴趣的,因为一旦他们发现有大牌参加比赛,同时票价还不离谱,他们会用行动支持的。”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