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万圣节装扮TOP5 看谁天雷滚滚冒青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万圣节接近,没球可打的NBA(微博)球星自然有时间去关注更多场外活动。今天我们就选出了NBA球星中五大最雷人的万圣节装扮,简直天雷滚滚冒青烟。

  第五名 鲁迪-盖伊扮演迈克尔-杰克逊

盖伊上演迈克尔-杰克逊舞步盖伊上演迈克尔-杰克逊舞步

  不是不尊敬,而是太喜欢。所以盖伊才会在派对上上演Michael的经典舞蹈动作。

  第四名 德怀特-霍华德扮演流浪汉

霍华德版流浪汉霍华德版流浪汉

  霍华德这个扮相该做的都做到了,那胡子、那破杯子、那纸牌。就是感觉还差了那么点味道。是什么?是那种发自内在的潦倒感觉。有几个做流浪汉能做的这么欢乐的?

  第三名 马奎斯-丹尼尔斯扮演传教士

丹尼尔斯扮传教士丹尼尔斯扮传教士

  到位!丹尼尔斯的扮相相当到位!比楼上的霍华德同学要像样多了。

  第二名 沙克-奥尼尔扮演沙克大妈

奥尼尔变成“沙克大妈”奥尼尔变成“沙克大妈”

  奥尼尔永远不会丢失娱乐精神,在这点上小字辈霍华德仍有不及。奥尼尔的才华和天赋使他绝对够格成为一个出色表演者,特别是在喜剧方面。沙克大妈,惟妙惟肖。

  第一名 最伟大的凯尔特人表演群星

凯尔特人集体出战凯尔特人集体出战

  凯尔特人夺得第一可不是靠人数取胜。君不见拉希德-华莱士那机车痴汉的神韵、保罗-皮尔斯(微博)那睡衣大佬的范儿。最邪恶的当属拉简-属隆多(微博)(左一),这不是那个嗜性如命的高尔夫传奇球员吗?

  (Zorro)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