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8德隆赢NBA球星之战 贝西克塔斯三战全胜保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0: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土耳其联赛第三轮开打,贝西克塔斯再次告捷,客场以97-88击败土耳其电信,本赛季三战全胜。

  四名曾在NBA(微博)效力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亮相,两队各有两名。德隆-威廉姆斯成为上一轮最佳当之无愧,今天仍有不俗的表现,在37分钟内,他15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了23分并助攻8次。

  马塞鲁斯-坎普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塞米-埃尔登15分10个篮板。

  土耳其电信上半场就落后了两位数,虽然下半场几度反击,但无力回天。两名曾在NBA效力的球员最为抢眼,达柳斯-华盛顿得了29分6次助攻,梅米特-奥库18分13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以攻对攻。贝西克塔斯在威廉姆斯的率领下很快取得优势。首节结束前,威廉姆斯妙传,队友投篮命中,贝西克塔斯以27-23领先。

  第二节客队加强防守,同时仍保持强大的火力,逐渐拉开差距。虽然土耳其电信当家球星奥库表现不俗,但全队命中率不如人意,上半场他们三分球8投仅1中。贝西克塔斯以54-38取得16分的优势。

  下半场土耳其电信才有所回勇,第三节他们以25-18胜出,将差距缩小到9分。

  威廉姆斯最后一节发威,率队再度拉开差距。(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奥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