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育评现役50大第10星 丹佛国王拜访大都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13  新浪体育微博
约翰-列侬曾经说过,纽约,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罗马,这是卡梅罗-安东尼非要来到这里的原因约翰-列侬曾经说过,纽约,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罗马,这是卡梅罗-安东尼非要来到这里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巨星是来自纽约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他排行新浪NBA(微博)2011球星榜第10位,2010年度榜单,第8位。

  1957年的《纽约王》是查尔斯-卓别林最后一部主演的电影,剧情充满了命运的嘲弄。国家政变,夏洛克国王跑到美国寻求庇护,但落地第二天他的财产就被属下卷走,顷刻间,他从国王变成了穷光蛋。就在此时,他结识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在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美女的帮助,国王变身成了广告明星。

  尽管作为卓别林时代的谢幕演出,《纽约王》只花了12周就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是卓别林创作周期最短的一部作品。这并不代表卓别林草率,相反,剧本经过了他反复的琢磨,他可以重复自己,让国王变成彻头彻尾的流浪汉,但是他厌倦了;他想要求新,写出国王人性的蜕变,但是被妻子极力阻止;最终,他决定制作一部真正的喜剧,而不是让人们笑着流泪。

  约翰-列侬曾经说过,纽约,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罗马。无疑,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会像梦一样华丽。这是卡梅罗-安东尼非要来到这里的原因,即便在这里,他这位曾经的国王马上尝到了当穷光蛋的滋味。没有人会忘记尼克斯在3月份遭遇的窘境,从10日对阵小牛到26日对阵山猫,10场比赛他们输掉了9场。这些比赛中安东尼的表现起伏不定,尤其是对阵活塞,他居然献出了12投2中的尴尬表演。

  冲刺阶段的10战9败让尼克斯球迷相当沮丧,按照赛季初他们的趋势来看,季后赛门票是十拿九稳,谁也没有想到得到安东尼之后,他们陷入了大麻烦。更加令人尴尬的是,交易了安东尼的掘金此时在西部正打得风生水起,摆脱了这位领导球队7年的头号球星之后,他们简直像是脱胎换骨。过去7个赛季,安东尼都曾因为种种问题而受到质疑,甚至被迈克尔-乔丹亲自训话,但内心煎熬恐怕都不及在纽约的这个三月。

  电视节目主持人是纽约王的幸运星,安东尼更加幸运,因为在未到纽约之前,他就在枕边配备了一位美女主持人以备不时之需。当然甜瓜不是吃软饭的主,拯救他的是他自己。不能再输的尼克斯在之后遇到了疲惫的魔术,尽管他们依然弱到不能在常规时间里解决对手,但安东尼的39分10个篮板总算是帮助球队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并且开启了一波7连胜。在这些比赛中,安东尼的三分球相当出色。

  总体来看,球迷对于安东尼在尼克斯的首个赛季感到满意,这是因为他先抑后扬的表现。季后赛的到来拯救了安东尼,掘金在季后赛的遭遇印证了这位明星领袖的作用,为他扳回一城,与此同时,球队另外两大巨头的接连负伤,让他成为了纽约球迷唯一的救主,当然救赎并非都是来自客观,安东尼在季后赛的表现的确给了人们希望。

  其中两场比赛安东尼力取74分26个篮板,尽管系列赛中他的关键失误以及绝杀失灵让纽约处子秀以最让人沮丧的方式结束,但考虑到夏天纽约邮报关于他右肘带伤的爆料,球迷会给予毫无保留的拥戴。与电影不同,安东尼出走纽约这一幕大戏准备时间远远超过12周,他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七年之痒,现在是选择时间:你要哪个剧本?八个赛季以来,他都在粉丝的担心中摇摆不定,如今他已经得偿所愿,如果还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那么迎接他的就不仅仅是责难了。

  (春水方生)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现役50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