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强兵当选欧联第2周MVP 26+7+8+2力压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10  新浪体育微博
开拓者强兵当选欧联第2周MVP26+7+8+2力压群星
尼古拉斯-巴图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欧洲篮球最高赛事“欧洲篮球联赛”官方宣布了第二周MVP,现为法国南锡队效力的开拓者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当选。第一周的MVP花落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安德烈-基里连科,而第二周依然是来自NBA(微博)的球员。

  巴图姆当选是因在本队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有着上佳表现。那场比赛南锡客场87-73战胜毕尔巴鄂,巴图姆得到26分、7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而且巴图姆全场被对手侵犯11次之多,他的罚球12次中11球,十分稳健。借此出色发挥,巴图姆得以当选欧洲篮球联赛第二周MVP。

  本周数据榜方面,巴图姆单场26分位居第一,篮板是克罗地亚人安季奇以12个占据榜首。助攻方面,福拉多-伊列夫斯基单场8次最高,而盖帽则仍是科斯塔-佩罗维奇单场4个冠绝欧洲联赛。

  第一周MVP:安德烈-基里连科(莫斯科中央陆军/犹他爵士)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图姆 欧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