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谈判因分歧再破裂 近日将再商谈收入分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8:2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微博)联盟劳资双方再次进行了6个小时的谈判,但由于仍未能在收入分成问题上达成一致,谈判再次宣告破裂。

  据报道,资方依然坚持此前提出的五五分成提案,而工会则坚持必须有52%收入归球员。目前,收入分成问题仍是双方谈判的最大障碍。

  在前两天的谈判中,劳资双方已就奢侈税等体系问题达成了一致。

  尽管这次谈判无疾而终,但劳资双方很可能会尽快重新开启会谈,就收入分成问题继续商讨。迫于内外的压力,劳资双方均想尽早结束谈判。如果近几天能有好消息,NBA新赛季的常规赛仍不会缩水。

  此前据美国媒体报道,经过之前15小时的谈判,劳资双方在一些新劳资协议体系上取得了显著进展。双方有望在近期内达成协议,NBA停摆最迟将在下周末结束。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