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手WCBA给力伦敦 匹克树立一流体育品牌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7:16  新浪体育微博
匹克ceo许志华(右三)与wcba领导、球员代表合影匹克ceo许志华(右三)与wcba领导、球员代表合影
-匹克ceo许志华和中国女篮国手赵爽交接wcba装备-匹克ceo许志华和中国女篮国手赵爽交接wcba装备

  10月27日,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2011-2012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开赛新闻发布会,宣布新赛季的WCBA即将于11月4日开幕,对阵双方是广东女篮和八一女篮。匹克首次以WCBA官方赞助商的身份亮相,将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和中国女子篮球运动员们一起,冲刺伦敦奥运会的金牌。

  据悉,新赛季的WCBA的12支球队将全部穿上匹克的装备--包括比赛服、训练服和球鞋。此外,匹克还将为WCBA官员、裁判、技术员、各球队工作人员、拉拉队及赛场志愿者提供全套装备。

  匹克CEO许志华表示:“作为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匹克有责任也有义务,支持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中国篮协领导认为:“‘团结、务实、高效、创牌’的匹克精神,与WCBA拼搏进取的精神完美契合。所以,我们选择了匹克,同时匹克也选择了我们。”

  匹克与中国篮球渊源已久。早在二十年前便已结下了不解之缘,尤其是与八一男篮、与篮坛名将刘玉栋更有着十年的深情厚谊。在93年七运会上,八一男篮全体穿匹克运动鞋夺取全国冠军,刘玉栋也多次荣膺联赛MVP。此后,匹克还接二连三的赞助了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等,一直支持着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此次匹克牵手WCBA应该说是一种缘分的延续。”许志华说,众所周知,在中国的三大球中,女篮是最早获得伦敦奥运入场券的球队,也是最有可能在奥运会上夺牌的队伍,支持女子篮球的大本营WCBA,也是为了中国女子篮球队在奥运会上获得更好的成绩,更是为了篮球运动在中国能够均衡发展。

  自2005年匹克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以来,匹克几乎垄断世界最好的篮球组织和赛事资源,先后与NBA、FIBA、斯坦科维奇杯、WTA等多项国际顶级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还与澳大利亚国家男女篮球队、塞尔维亚篮球队等多项国际顶级运动队成功携手,并在美国设立了研发中心和中国运动品牌第一家海外分公司,闯出了一条不寻常的国际化之路,成功树立起一流的国际体育品牌形象。

  在2011-2012赛季WCBA装备设计风格上,匹克采用不对称的设计,将流线分割线与拼接相结合,在做设计的流线分割的同时保持力量的体现。各球队装备采用红、白、紫、黄色调做了整合亮色设计,时尚而动感。而球鞋方面,匹克将把运动在NBA球星战靴中的最新高端技术融入到WCBA运动员的球鞋设计中,为运动员,特别是国手们提供更好的保护。”以首发球员身份帮助球队获得了2011年女篮亚锦赛冠军的国手赵爽在试穿匹克赞助装备后坦言,匹克选用的菱格有光布在透气和吸汗性能方面有卓越的表现,穿在身上很舒适,非常适宜高强度的运动和比赛。

  “匹克希望把与国际大型赛事合作的经验反哺到中国市场,把经过国际赛事和球星检验的产品提供给国内的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一起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再攀高峰。”许志华在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的现场采访时说,匹克早在2009年就启动的“匹克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培养篮球后备力量,打造新的一批篮球巨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