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恩称资方有一套很棒想法 搞定这个分成就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ESPN消息,昨天为时15个小时的马拉松谈判过后,劳资双方重燃保留完整82场常规赛的希望。于是今天双方再次坐到一起,为共同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昨天的谈判过后,劳资双方代表虽未透露详细情况,但都承认取得了一定的进展。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双方会在接下来的谈判中继续讨论新劳资协议中的体系问题。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也承认双方处在了一个更为积极的位置,尽管因为停摆已经有两周的比赛被取消,但亨特认为如果周末能够达成协议,82场常规赛依然是有可能的。

  “我们不想给出什么具体的时间表,”斯特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只是尽可能快地去搞定这一切。如果能够达成协议,我们当然会和工会方面一起努力,尽量保留更多的比赛。”

  而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的口径也和斯特恩出奇的一致:“我们不会承诺一定能在什么时间达成协议,让完整赛季得以保留,不过我认为起码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虽然不能说希望有多大,但我们还是有机会在未来四到五天内达成协议的。”

  本来有消息称斯特恩会在本周宣布取消更多比赛,不过取而代之的却是双方重新回到谈判桌上的消息,并且双方愿意抛开之前僵持不下的收益分成而先来讨论体系问题。

  昨天的谈判,虽然双方都在采访中出言谨慎,但据内部消息透露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现在导致上周谈判破裂的收益分成问题依然摆在面前有待双方去解决,不过如果在系统问题上能够得到满意的结果,双方应该愿意在分成问题上做出进一步的妥协。

  斯特恩表示资方已经在体系问题上有了一套非常棒的想法,而这个想法能否得到工会的认同,将直接决定劳资谈判未来的命运。

  “我们非常努力地想要与他们达成一致,”斯特恩说,“我们站在整个NBA的立场,希望能找到一套让所有球队充满竞争力的方案。我们已经想出了一套扎实有效的方案,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去(和工会)统一思想。”(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