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新赛季11月开打 为备战奥运会联赛更加鼓励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2:20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中国篮协宣布“2011-2012L&D陶瓷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将于11月4日在广东塘厦拉开战幕,对阵双方为上届亚军广东女篮与季军八一女篮。北京女篮首场比赛于5日主场对阵上海女篮。

  本赛季共有12支队伍参赛,常规赛共计132场,半决赛与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今年联赛仍允许各队引进2名外籍球员,其中1名须是亚洲外籍球员(上场时间不受限制)。本赛季还允许每队有一名18岁以下球员注册参赛。12家俱乐部共有170名国内运动员注册,所有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最大的33岁。中国篮协CBA联赛负责人白喜林介绍说,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新赛季WCBA联赛将更加鼓励对抗,提升球员的技战术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