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NBA劳资谈判重大进展 12小时苦谈奢侈税终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微博
雅虎权威专家沃纳罗斯基的twitter截屏雅虎权威专家沃纳罗斯基的twitter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微博)劳资谈判继续进行,在资方和劳方无休止的“扯皮”之后,今天的谈判终于有了重大进展!据《雅虎体育》消息,资方和劳方在经过了今天长达12个小时的谈判后,终于有所进展,在几大重要方面双方达成了一致,其中就包括关键的奢侈税条款。

  雅虎权威专家沃纳罗斯基在自己的twitter上率先爆料:有三方面的消息人士向雅虎透露,称劳资双方今天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包括奢侈税条款在内的一些重大分歧得到了解决,谈判正朝积极的方向发展,新的劳资协议有望很快达成。而随后沃纳罗斯基继续更新twitter,援引联盟内部消息称,劳资双方都坚信,只要他们在类似奢侈税和特里条款等问题上达成一致,那么新的收益分成方案就将落实。

  NBA的劳资谈判已经持续许久,此前新赛季前两周的常规赛已经被取消,而前几天也有消息称谈判依然艰难,联盟极有可能宣布取消更多比赛,新赛季甚至可能无限期推迟。但劳资双方显然都不想看到停摆无钱可赚的局面无限期持续,双方依然在一次次的举行会谈,动辄十几个小时的谈判。

  今天终于传来好消息,在此前双方分歧重大的奢侈税方面达成一致,这是劳资谈判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事实真如雅虎体育所言,那新赛季尽快开打算是露出了一线曙光。今天的全程15小时的会谈结束之后,虽然双方并未达成最终统一,但明天劳资双方还将再次坐到一起继续谈判。

  (毛毛)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