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篮引进助攻王上调国青新星 新季目标保四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2:11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王会赟)记者昨日从广东女篮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1—2012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揭幕战将于11月4日晚在东莞塘厦镇体育馆举行。上赛季亚军广东女篮将在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八一队,同时宣布新赛季“保四争冠”的目标。

  上赛季是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与广东女篮合作的第一年,球队便一鸣惊人,只在总决赛中1分惜败给沈部队,获得广东女篮历史上的第二个亚军。

  新赛季,广东女篮阵容更加完整。主帅仍由少帅潘巍担任,而帮助中国女篮夺得今年日本亚锦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国手关馨(微博)、丁园(微博)和魏伟(微博),将成为新赛季广东女篮的核心球员。在外援方面,球队继续留用上赛季外援、W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卡什;在内援方面,球队引进了上赛季联赛助攻王、福建妹子吴金珠,补强一号位;同时,广东女篮还从二队上调了国青球员崔洪杨(微博),整体实力稳中有升,阵容深度更加厚实。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广东女篮负责人王珏表示:“新赛季WCBA的竞争将呈白热化,卫冕冠军沈部队实力仍旧强劲,老牌劲旅辽宁、八一、北京和浙江等队也增加了投入,球队实力都相应提高。因此我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在进入前四名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冠军当然更是我们的目标。”

  新的赛季,新的起跑点,广东女篮期待打好每一场比赛。根据目前球队的磨合情况看,广东女篮的情况似乎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联赛开始后有可能会有起伏,会遭遇失败,但她们表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丧失进取心和斗志,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支持她们,到现场为她们加油。

  新赛季WCBA常规赛将从今年11月4日开始至明年1月17日结束,季后赛则从明年2月4日开始,最迟至3月3日结束。11月4日,广东女篮在塘厦与八一队进行揭幕战,但具体开赛时间还未确定,初步预计将在晚上8时开球。据悉,球迷可在11月4日14时30分开始到塘厦镇体育馆西区领票窗口免费领取门票,每人限领2张,派完即止。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广东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