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2011五大费解事件 活塞罢训詹姆斯消失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结束了对2011年五大开心和糟糕事件的点评之后,ESPN继续推出了2011年五大费解事件的点评,以下是详细内容。

  第五大最费解

  帕特里克-海耶斯:凯文-杜兰特(微博)如此热衷参加半职业性质的表演赛是不多见的,在美国,半职业性质的比赛有很多,但NBA(微博)的球星们通常只会偶尔出现而已,像杜兰特这样绕着美国跑去打比赛真是太罕见了。

  拉哈特-哈克:杰里-斯隆就这样结束了自己在爵士的执教生涯,有说法是他在和德隆-威廉姆斯的争权中失利,但很快威廉姆斯又被送走了,爵士的这一切都让人看不懂。

  杰洛米-施密特:掘金最终还是送走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但失去安东尼之后,掘金似乎表现的更棒,他们以18-7结束赛季。似乎,掘金是想要提醒球迷,篮球的本质还是团队运动。

  大卫-索普:掘金和安东尼的分手后遗症比较奇怪,按说安东尼也是个大牌,但掘金在失去他之后,表现居然并不比从前差。

  罗伊斯-杨:掘金虽然也得到了不少好球员,但失去了安东尼,主帅乔治-卡尔和管理层恐怕都没想到,他们居然可以比以前更棒。

  第四大最费解

  海耶斯:凯尔特人送走肯德里克-帕金斯,没错,绿衫军的确是想让阵容年轻一些,但这样的方式还是有些操之过急了。失去了帕金斯之后,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这是一步臭棋。

  哈克:凯尔特人为什么要送走帕金斯?去到了雷霆之后,帕金斯并没有任何外界担心的健康问题,反而成了联盟中最棒的年轻内线之一,凯尔特人是亏大发了。

  施密特:罗恩-阿泰斯特,这是个奇怪的存在。以前,他是带头挑事打架的那个。现在,他一边参加“与星共舞”,一边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慈世平,一副一心向善的模样。

  索普: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要球员工会总裁比利-亨特“相信自己的勇气”,这真是太扯了。吉尔伯特也不想想自己在失去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表现如何,亨特再软弱也不会相信他的。

  杨:威廉姆斯转会去篮网让很多人看不懂,实际上他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不明白为什么爵士管理层会这么早就要开始送走核心球员,开始彻底重建。

  第三大最费解

  海耶斯:贾维尔-麦基,无论是说他的“扑街”搞怪摄影,还是他在扣篮大赛上的表现,也许还包括他和迈克尔-威尔本关于时尚的争论,麦基都已经是联盟中的“怪胎”一个了。

  哈克:马克-库班在夺冠之后的表现,在此之前,我是猜想库班会有一系列疯狂的举动的。结果,库班本人表现的非常淡定,这让我很是惊讶。

  施密特:德克-诺维茨基的夺冠,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没人想过小牛能夺冠。甚至,在确定是和热火(微博)三巨头交手之后,也没多少人看好小牛。但最终,依靠诺维茨基,他们战胜了看起来无比强大的热火。

  索普:里基-卢比奥的衰退,过去说这小子还有点潜力,但从他上赛季的表现看,这个被森林狼寄予厚望的控卫已经有些泯然众人的感觉。

  杨:湖人(微博)被横扫,没人想到卫冕冠军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整个赛季,也没人想到小牛会把紫金军伺候的毫无还手之力。

  第二大最费解

  海耶斯:森林狼的选帅风波,早在科特-兰比斯还没有正式下台的时候,大卫-卡恩就已经在找新主帅了。后来,媒体爆料里克-阿德尔曼和卡恩是早有宿怨,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哈克: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决赛表现,他在最后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恐怕用糟糕都不足以形容。

  施密特:詹姆斯,本来2-1领先的,但在关键第四场,詹姆斯打了45分钟只得到8分。一个有如此才华和地位的球员,在如此关键性的比赛中发挥如此糟烂,詹姆斯是个让人费解的失望。

  索普:詹姆斯在总决赛上的消失,如果遮上他的脸和球衣,单从表现看,我们会觉得这大概是特拉维斯-奥特洛或者德玛尔-约翰逊。但实际上,这是此前搞定了凯尔特人和公牛的联盟第一球员,詹姆斯。

  杨:斯隆的退休,没了他,爵士还是爵士吗?斯隆才是过去20年来这支球队的真正核心,所以在他宣布退休之后,媒体一致感觉震惊。

  第一大最费解

  海耶斯:活塞的罢训事件,多位球员自发组织罢训对抗主帅,这在联盟中相当少见。

  哈克:扎克-兰多夫,居然他现在已经是个模范榜样!

  施密特:在经历了一个美妙无比的赛季之后,劳资双方居然决定停摆并缩水新赛季。或许,这个不能用费解来形容,而应该用愚蠢。

  索普:魔术居然要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我以为他是任何球队都不愿意接手的祸害。

  杨:阿里纳斯的推特,过去他总在推特上发点好玩的东西,然后因此被罚款。说真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阿里纳斯究竟打算用推特达到什么目的。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