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WCBA11月4日开幕 广东女篮誓师会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东莞电记者 林炀 报道 昨天下午,广东女篮举行了壮行誓师会,新赛季,她们将和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合作,以“广东东莞日报女篮”之名出战。新赛季WCBA(微博)揭幕战将于11月4日在东莞市塘厦镇体育馆举行,上赛季亚军广东女篮主场对阵八一队,届时球迷可免费领票观看助威。

  广东女篮上赛季勇夺WCBA亚军,队中关馨(微博)、丁园和魏伟(微博)都是不久前亚锦赛夺冠的中国女篮主要成员。新赛季广东女篮留用了前WNBA(微博)全明星赛MVP卡什,此外球队还引进了上赛季助攻王、福建妹子吴金珠,上调了国青球员崔洪杨(微博),整体实力稳中有升,阵容深度更加厚实。

  负责人王珏认为球队目标是在进入前四的基础上,再争取更好的成绩。主教练潘巍也表示,新赛季每支球队都站到新的起跑线上,除了卫冕冠军沈部队,辽宁、八一、北京和浙江队都增加了投入,浙江队还引进了国手卞兰,因此新赛季需要重新考虑各个对手,球队还是一场一场打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