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冠军级强援加盟辽宁女篮 新东家引援出手阔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新赛季同时赞助辽宁男女篮的衡业集团并没有减少对女篮的投入,一名曾获得过WNBA总冠军的外援中锋已经抵达沈阳。辽宁女篮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冠军。

  据辽宁衡业女子篮球俱乐部介绍,新外援露丝·瑞丽身高1米96,曾效力于底特律震动队、圣安东尼奥银星队,获得过WNBA总冠军。她的水平要高于前两个赛季的外援布莱克顿,而布莱克顿在前两年已是辽宁队内线的中流砥柱。

  除了在外援上的大手笔,辽宁女篮的外教、内援也都到位。顶替李晓勇出任主教练的美国人欧佛顿已经带队训练一段时间。上海队的中锋曾美玲也将交流到辽宁队,征战未来两个赛季的联赛。

  辽宁衡业女子篮球俱乐部成立七年来,四次夺得WCBA冠军,目前队中的主力陈晓莉、马增玉、杨半伴、张伟都是国家队队员。衡业俱乐部投资人刘景远表示,虽然集团今年也投巨资赞助了辽宁男篮,但对女篮的投入也会增加,女篮将继续冲击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