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取消工资帽是工会提案 亨特在有意误导大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此前,曾经有消息称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劳资谈判中提议取消工资帽。据美联社消息,这个提议确实有过,只不过,提出这个方案的并非是库班,而是球员工会。

  NBA(微博)高级副总迈克-贝斯在采访中说,之前比利-亨特在接受ESPN专访的时候,说错了不少东西。其中之一,就是关于工资帽。贝斯更正说,实际上那并不是取消工资帽,而是一个工资帽特例。至于提出说要取消工资帽的,也并非是小牛老板库班,而是球员工会。“马克-库班代表联盟,提议说新增一个工资帽特例,不是说要取消,”贝斯说,“是球员工会,作为回应,提出要取消工资帽。对联盟来说,这是一个比先前提案还要糟糕的想法。”

  不过,按照亨特的说法,库班的这一提案是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思路。”我们准备按照这个全新的想法去讨论,沿着这个提议,我们不用去考虑工资帽,不用去考虑特例,薪金总额这些东西,只设定一个最高上限。如果超过了,那就征收高额罚款呗。”亨特说,“不过,随后老板们又表示要收回这一提案,他们说不想继续就此讨论下去。”

  对亨特的言论,贝斯做出了猛烈的反驳。“在他的采访中,比利-亨特说了很多的错误言论,在误导大众的判断。球员能从NBA得到的利益,NBA为了改善平衡力进行的系统调整等等,亨特误导了大众对这些话题的判断。”贝斯毫不留情面地说。

  此外,贝斯还表示谈判中,球员工会希望能改善新秀们的待遇。贝斯说球员工会以德里克-罗斯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为例,这两个都是地位超然,但却受缚于新秀身份无法得到公正的回报。贝斯则表示,“工会提议改善新秀待遇,这个没问题,我们已经考虑为新秀们设立特别奖金,如果他们能取得一些成就,比如说全明星阵容或者是MVP,他们会拿到额外报酬。但是,比利在采访中压根就不提这件事。”贝斯对亨特,显然是相当不满。

  显然,谈判桌上的事情还没解决,劳资双方就已经开始在场外大打口水仗了。贝斯和亨特,到底谁在迷惑外界呢?可能只有等到停摆结束球迷才能有答案了。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