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2011五大遗憾事件 停摆居首姚明退役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1年已经过去了十个多月,不但热火(微博)从始至终都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小牛的夺冠更是让无数球迷为之疯狂。不过,在ESPN的专家们看来,已经很美妙的2011年,却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

  第五大遗憾

  格雷登-格蒂安:雷吉-米勒居然未获名人堂提名,他可是史上最有名的三分神射之一,他居然被忽视了!

  汤姆-哈伯斯托:失去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已经是种打击,然后从2010年12月20日到2011年2月10日,他们居然遭遇破纪录的26连败,这实在太悲剧了。

  马特-摩尔:本来凯尔特人是有机会和公牛对抗的,但结果拉简-隆多(微博)的伤病摧毁了这一切,球迷们也没能看到顶级控卫之间的较量,这实在很不幸。

  布莱恩-罗勃:隆多季后赛的伤病,不然球迷们就能看到这家伙如何挑战新科MVP了。

  查理-威杜斯:湖人(微博)的季后赛崩盘,面对小牛紫金军居然表现的毫无还手之力,这超出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想象。

  第四大遗憾

  格蒂安:除了骑士球迷之外,其他地方的球迷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理由和接口去责怪詹姆斯,但围绕詹姆斯的指责却整整延续了一个赛季,这不能不说是詹姆斯的悲剧。

  哈伯斯托:季后赛的结束本来就很遗憾,今年的季后赛可以说是格外精彩,但最遗憾的就是只有七场,要是能看到小牛和热火大战77场该有多好?

  摩尔:詹姆斯的季后赛评论,他说要让球迷们醒醒去面对各自平庸的生活,这个有点过了。看上去,对詹姆斯失败的庆祝甚至超过了对小牛夺冠的恭喜,有点讽刺。

  罗勃:杰里-斯隆的退休,23年,1127场胜利,史上最忠心的老帅就这么退出了联盟。

  威杜斯:德里克-罗斯能拿到MVP这个有点名不副实,因为他只是最受欢迎的家伙,但并不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不过,他的获奖也只能说明NBA(微博)的MVP评选机制向来都是有些问题的。

  第三大遗憾

  格蒂安:联盟中的大牌们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接连爆出有歧视同性恋的言论,这个实在不应该。作为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们应该和反对同性恋的言论做斗争,而绝不应该直接或间接地鼓励。

  哈伯斯托:沙奎尔-奥尼尔和姚明的退役,联盟中还有什么大个子值得期待呢?哈希姆-塔比特?

  摩尔:乔金-诺阿攻击同性恋,詹姆斯嘲笑记者白痴,这些都是典型的污点事件,也都应该受到强烈谴责。而且,这些还都是发生在季后赛。球星们,好好注意下你们的言行举止吧。

  罗勃: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转会闹剧,转会是他的权力,但是弄成了肥皂剧一样就很恶心了。

  威杜斯:开拓者的健康问题,这是一支原本很有潜力的球队。但无休止的伤病毁掉了他们的后场和内线,开拓者的未来也因此变得十分模糊。

  第二大遗憾

  格蒂安:姚明的退役,在国际上,自从迈克尔-乔丹之后,姚明的影响力无人能及。他的退役,受到伤害的不仅是火箭球迷,所有NBA的球迷都不会喜欢这个新闻。

  哈伯斯托:新赛季的取消,这个实际上和上赛季无关了,但是这绝对是NBA历史上的一个巨大耻辱。

  摩尔:停摆,原本美妙无比的2010-2011赛季,就因为停摆而蒙上了一层阴影。

  罗勃:姚明的退役,NBA历史上最有名的大个子之一,也是联盟独一无二的全球代言人。他的退役,对NBA未来的场内场外发展都是沉重的打击。

  威杜斯:安东尼转会去尼克斯,这个本身倒没什么,但安东尼之前用转会做噱头炒作的行径,实在让人觉得反胃。

  最大遗憾

  格蒂安:停摆,还有什么能比没有比赛看更遗憾的吗?

  哈伯斯托:罗伯特-泰勒、洛伦岑-莱特、阿曼-基里安的英年早逝,这当中年纪最大的基里安不过也只有47岁。

  摩尔:停摆,不解释。

  罗勃:停摆,对新赛季的所有期待和幻想,都因为停摆而戛然而止,真扫兴。

  威杜斯:停摆,糟糕透顶。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