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2011最难忘5事:诺天王PK三巨头 格里芬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2: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虽然新赛季无法正常开展已成定局,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NBA(微博)停摆到来之前,NBA联盟的确迎来了最棒的一个赛季。尽管现在很多人都因为停摆而感到伤心,但上赛季激烈精彩的比赛仍然难以在人们的记忆中消逝。ESPN特意邀请了五位专家来评选2011年NBA最棒的五件事情。

  排名第五:

  凯文-阿诺维兹:公牛和尼克斯重新回到了强队行列。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如果没有其他球星的帮助很难稳定总冠军,不过人们总算看到了他们重新崛起的希望,公牛也在锡伯杜的执教和罗斯的率领下重新成为了冠军有力争夺者。

  丹尼-查:如果人们还在讨论谁是NBA最好的控球后卫,那克里斯-保罗(微博)上赛季对阵湖人(微博)的六场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如果保罗拥有着真正有实力的队友之后,那他的未来可想而知。

  丹-菲尔德曼:安东尼的交易让很多球队都开始重新吸引了球迷的关注,像纽约这样拥有巨大市场的球队能够重新回到季后赛的行列,这对NBA来说绝对是好事。

  德文-凯哈佩特里安:扣篮大赛。今年的扣篮大赛又多了很多创意,伊巴卡(微博)的从罚球线起跳扣篮,麦基的扣多个篮筐,格里芬(微博)的飞跃扣篮,这让我们对扣篮大赛又重新充满了期待。

  扎切-海皮尔:NBA创立了自己的博客空间,这让球迷们有独立的地方可以讨论比赛。

  排名第四:

  凯文-阿诺维兹: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前总裁维尔特斯公开宣称自己是男同性恋,并离开了太阳队,这引发了很大的舆论效应。

  丹尼-查:布雷克-格里芬打满了82场比赛,很多人都曾经担心格里芬会像奥登一样饱受伤病的困扰,不过格里芬在上赛季的表现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希望他能继续保持健康。

  丹-菲尔德曼:诺维茨基带领小牛队夺取了总冠军。诺维茨基成为了第一个欧洲球员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的人,这恐怕会影响以后NBA球队在树立球队核心时的选择,并促进NBA进一步全球化。

  德文-凯哈佩特里安:雷-阿伦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已经36岁得雷-阿伦打破了米勒生涯2560个三分球的纪录,如果他能打到40岁,人们有望看到他的三分球超过3000个。

  扎切-海皮尔:格里芬打出了非常令人惊讶的表现,他的暴扣不但拥有弹跳高度,而且看起来非常优雅美观,他让快船重新成为了一支强队。

  排名第三:

  凯文-阿诺维兹:NBA总决赛第六场创出了收视纪录,三巨头的组建让NBA拥有了最新的看点。

  丹尼-查:韦德(微博)和詹姆斯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打出的跨越全场的一次空中接力配合,这样令人吃惊的表演让人们对现代篮球有了新的认识。

  丹-菲尔德曼:布雷克-格里芬的爆发和他带来的疯狂扣篮成为了上赛季最为惊喜的一道风景。

  德文-凯哈佩特里安:在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之际发生的疯狂交易,有很多大牌球员都更换了东家,比如卡梅罗-安东尼、德隆-威廉姆斯。

  扎切-海皮尔:球员们开始流行玩推特,这样的交流平台拉近了球星和球迷直接的距离,让他们可以直接对话。

  排名第二:

  凯文-阿诺维兹:格里芬在伤病恢复之后上演了大爆发,并且通过他精彩的扣篮征服了所有球迷。

  丹尼-查:孟菲斯灰熊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季后赛第四场被很多人认为是过去一年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疯狂的得分,激烈的防守,激昂的情绪,跌宕起伏的过程,那场三加时的比赛几乎融入了所有篮球比赛应该拥有的元素。

  丹-菲尔德曼:热火(微博)杀入总决赛让人们开始认识到,这种三巨头的组建模式的确可以让球队在短时间内得到实力的提升,尽管有很多人反对他们这样的做法,但他们的组合还是吸引了足够的眼球。

  德文-凯哈佩特里安:布雷克-格里芬的表现让人们对他拥有了更多的期待。

  扎切-海皮尔:热火非常接近赢得总冠军,我对三巨头的组建并没有什么意见,不过他们需要在以后学会更加信任才行。

  排名第一:

  凯文-阿诺维兹:诺维茨基带领他的小牛队夺取了NBA总冠军,以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他们应该得到一个总冠军。

  丹尼-查:小牛队赢得总冠军是对NBA来说最好的结果,对于诺维茨基、基德、马里昂、斯托贾科维奇这些人来说,他们的职业生涯经过了太多的艰辛和努力,他们打得非常团队,这才是一个总冠军应有的。

  丹-菲尔德曼:热火丢掉了总冠军。灰熊击败了马刺。灰熊和雷霆激烈的季后赛。小牛和热火在总决赛中跌宕的过程。

  扎切-海皮尔:达拉斯小牛赢得总冠军之后,诺维茨基用他的行动回击了所有的质疑。小牛队的成功让人们开始坚信,篮球仍然是一个依靠整体的运动,想靠巨星组合的模式在短时间内赢取总冠军并没有那么简单。

  (乳娃娃)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